聽著溫甜對丟丟的語重心長,裴甜心中閃過一絲不屑,她就不信了,在家裏有爹地和媽咪護著她,學校裏看她怎麽辦!裴甜嘟嚕著小嘴,好心提醒道,“媽咪,你再不送我們去學校就遲到了!”

溫甜這才反應過來,她太興奮了以至於忘了時間。

“走,我們上學去!”

溫甜起身牽起他們的手……溫甜將兩個孩子送到學校後千叮嚀萬囑咐才離開。

回到家後,溫甜一直沉浸在兩個孩子可以和睦相處的想象中,絲毫不知道,在她走後,裴甜一臉不耐煩地將丟丟的手甩開。

丟丟沒有絲毫防備,身子不受控製地往後退,差點摔倒在地上,她迷茫的望著裴甜。

明明媽媽在的時候還好好的,為什麽現在裴甜又變回來以前的樣子。

丟丟隻是內心敏感,並沒那麽多彎彎繞繞,不像裴甜從小生活在豪門之中,見識的多了,不免有些早熟帶點小心機。

裴甜走過去,臉上帶著不屑的笑意,居高臨下的望著丟丟,“在學校,你不許說是媽咪的女兒!”

音落,她不再搭理丟丟轉身離開。

丟丟亮晶晶的眼眸裏充滿了疑惑,不禁抿著嘴唇。

爸爸說過她沒有破壞任何人的家庭,為什麽裴甜要對她充滿敵意!盡管她也同樣討厭裴甜,可是為了爸爸媽媽,她願意和裴甜好好相處!既然裴甜不喜歡她,她盡量不去招惹裴甜就行了!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為難了!想通後,丟丟也不再糾結,高興地走向教室。

她不知道是就算她不去招惹別人,也會有人來招惹她,有些人是避不掉的。

裴甜來到教室後打開書包,刻意大聲道,“我給大家帶了一些玩具和零食,你們想要嗎?”

小孩子哪裏能抵住玩具和零食的誘惑,就算對裴甜的行為感到疑惑,都還是興奮的湊上去。

“哇——裴甜,你這個玩具摸著好舒服啊!”

“咦,這個好像還是前幾年的限量款!”

“對啊!還有這個零食我都沒有見過的,上麵的字我也看不懂……”小朋友們紛紛好奇地討論著裴甜帶來的東西,眼中充滿了渴望。

裴甜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施舍般開口,“既然你們這麽喜歡,就送給你們吧,反正我的家裏還有很多。”

“哇!裴甜你也太幸福了吧!”

教室裏響起此起彼伏的感歎聲。

裴甜享受著眾星捧月般的目光,嘴角都快要翹到天上去了。

真是一群小鄉巴佬,沒見過世麵!這些玩具都已經過時好久了,也就隻有他們稀罕,她早就不想要了!這樣也挺好,就當施舍給乞丐了!同學們興奮地圍在裴甜身邊討論著,沒有一個人注意到身後的丟丟。

“你們可以讓一下嗎?”

丟丟為難的望著自己座位上的人,小手緊攥著衣服,聲音淹沒在人群中。

裴甜眼中閃過一抹得意,撇過頭繼續說,“既然你們喜歡的話,我以後天天給你們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