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實在是看到溫甜都已經拿到了親子鑒定結果,還遲遲不看心急得不行,這才自作主張自己打開!而看到親子鑒定結果後,秦雨頓時狂喜起來!這一刻,她興奮到無以複加!甚至恨不得展臂高呼!老天!她的直覺真的沒有錯!丟丟真是溫甜的女兒!千真萬確!親子鑒定白紙黑字,寫了一個明明白白!秦雨喜不自勝!因為極度喜悅,她甚至說話都不連貫了:“姐,姐姐,你,你和丟丟,你,你們真是母女!”

溫甜的呼吸一停!她死死盯著秦雨:“真的!”

“你自己看!”

秦雨直接將親子鑒定報告放在了溫甜的眼前。

而溫甜的反應和秦雨不同。

在看到了親子鑒定結果後,她並沒有如同秦雨一般,臉上馬上出現狂喜。

她臉上的神情先是凝固了片刻。

就如同忽然時間凝固住了一般,她整個人一動不動!甚至就連羽睫都不曾顫一下!等了良久後,她的睫毛終於動了起來。

她那凝固住地臉部終於有了色彩。

這次是和秦雨一樣的表情。

一樣的狂喜!溫甜伸手忽然抱住了秦雨。

她興奮的驚呼聲在秦雨耳邊響起:“小雨!天啊!老天保佑!丟丟是我的女兒!丟丟真是我的女兒!她是我和裴少沐的女兒!”

秦雨不住興奮點頭。

而這時,溫甜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電話是裴少沐打來的。

裴少沐告訴溫甜,已經查到,他們的女兒很可能就在他們所在的城市,但目前還沒有確定的下落。

而提前告知溫甜,就是怕溫甜等得太心急了。

說完以後裴少沐又和溫甜保證:“溫甜你放心,我一定會找到我們的女兒,無論她現在變成了什麽樣子,我都一定會將她帶到你麵前。”

“不用了,少沐,你不用找了。”

溫甜卻是說道。

裴少沐愣了下。

他還以為溫甜因為遲遲找不到女兒而受到了輕微的刺激,正想出聲安慰溫甜,卻聽到了溫甜說:“少沐,你不用找我們的女兒了,因為我已經找到了!”

“我已經找到了我們的女兒了!而且我告訴你!她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懂事非常的乖巧,雖然她曾經被陳悅賣給了一個那樣的女人,但萬幸,她沒有被汙染!”

“她成了一個乖巧得讓人心疼的女孩!我敢保證!如果你見到她!你會喜歡他!對這點!我確定以及肯定!”

溫甜的話,讓裴少沐黑眸閃過了不敢置信!他一直都在找女兒的下落,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結果現在溫甜竟然找到了!“溫甜,你真得找到了我們的女兒嗎?”

裴少沐還是有一絲懷疑。

“真的。”

溫甜的聲音突然提了起來:“少沐,你也見過這個女孩,她就是丟丟!你還記得嗎!丟丟那個女孩!就是我們的女兒啊!”

這話頓時讓裴少沐當場震住!丟丟?

他當然還記得這個女孩!雖然在他記憶力,他應該隻和這個叫丟丟的女孩僅僅見過一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