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即使秦雨匆匆避開了臉,可她臉上那抹紅依舊落入了喬少霆的眼中。

這讓喬少霆是一愣。

秦雨臉紅了?

他簡直不敢相信。

曾經的秦雨是個嬌羞的女孩。

看到他確實會動不動臉紅。

可後來他們分手了。

再見麵的時候秦雨就從那個柔弱嬌羞的女孩變成了女強人。

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見過秦雨臉紅了。

所以在看到秦雨臉上那一抹紅後,喬少霆才如此怔然。

他甚至懷疑自己出現了錯覺。

直到秦雨都帶著丟丟上了樓,這邊喬少霆才回神過來,匆匆走了上去……樓上。

華生和方盼盼還看著張芳。

張芳如同一隻喪家之犬一般惶惶不安。

她想要走,可走不了。

而當門開後,看到秦雨牽著丟丟走了進來,張芳就心知不妙了。

秦雨一定會再次做親子鑒定。

而這次做親子鑒定,那就什麽結果都出來了。

這邊秦雨也瞧見了張芳惶惶不安的模樣。

她頓時心知肚明了。

喬少霆調查得果然沒有錯,張芳上一次就是做了手腳!秦雨冷笑一聲。

她說道:“張芳!我再問你一句,丟丟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兒?”

張芳自知理虧。

何況喬少霆和華生兩個充滿氣場的男人在這裏,張芳也不敢怎麽樣了。

但她畢竟也不是個吃素的。

張芳梗著脖子:“秦小姐啊,丟丟確實不是我的親生女兒,但那又如何啊,這常言道,生恩不如養恩啊,雖然她不是我生的,可是卻是我養大的啊!我張芳一手養大的啊!”

提到這個,秦雨就來氣。

她說道:“你這話是沒有錯!生恩確實不如養恩大!但張芳!這話不適合在你身上!你對丟丟有什麽養恩!這些年你怎麽對丟丟的你心裏清楚!”

“丟丟才那麽小,你就當丟丟是傭人當保姆,什麽事都讓丟丟做,更將丟丟當成斂財的工具,從我這裏騙到錢!”

“這還不是最可惡的!你竟然還對丟丟動手!丟丟身上有多少傷你知道嗎!她才多小!你就將她打成這樣!你還是人嗎!”

麵對秦雨的質問,張芳絲毫不知道悔改。

她辯解說道:“秦小姐,你這話說的,你自己沒有孩子不知道,哪個當父母的不打孩子,何況丟丟長這麽大是靠我張芳,不是靠別人。”

“所以不管她是不是我的親生女兒,我養她的這份恩情在,那麽她就應該要記住我!”

麵對如此厚顏無恥的張芳,秦雨氣得腦袋“嗡嗡”作響。

她正要說話,這邊喬少霆上前一步。

他看了秦雨一樣,眼神中帶著安撫:“你別急,我來。”

這眼神似乎帶著某種力量一般,讓秦雨那急躁和生氣的心忽然一下就安寧了下來。

秦雨點點頭。

她知道,對待張芳這種無賴,可能還真要喬少霆這樣的人才有辦法。

這邊,喬少霆眼神又看向了張芳。

和剛剛看向秦雨的眼神不同。

看向張芳的眼神,充滿了厲氣,看得張芳是心頭一顫,頓時什麽也不敢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