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秦雨張口就是一句:“所以你想讓你孩子開心,和我有什麽關係呢?”

張芳:“……”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話是從秦雨口中說出來的!張芳和秦雨也接觸了這麽久了,她知道,秦雨就是個善良心軟的女人!而且非常喜歡丟丟!所以秦雨會說出這樣的話,讓張芳是怎麽也不敢相信!甚至她還呆了數秒,然後才吐出一句:“秦小姐啊,你不是最喜歡丟丟這孩子得嗎?

她想要上那個培訓班啊,我沒有錢,你這麽喜歡她,難道不要為她出一點嗎,畢竟你錢很多啊,對我來說拿不出的錢,對你來說不過就是毛毛雨而已啊。”

秦雨慢斯條理,聲音也很冷漠:“這筆錢對我而言確實隻是毛毛雨,但我就是不想給你出,因為以後丟丟的任何事情和我秦雨都沒有關係了。”

“無論你是想給秦雨報培訓班也好,或者做別的也好,以後都不要給我打電話了,因為和我秦雨沒有任何關係!半點關係都沒有!”

張芳隻覺得腦袋“嗡嗡”作響。

電話那頭的秦雨忽然讓她覺得很陌生,非常陌生。

她結結巴巴說道:“可秦小姐,你曾經答應過的啊,你答應過我會給我錢,讓我好好撫養丟丟得啊。”

秦雨說道:“原來是原來,現在是現在,今非昔比了。”

說到這秦雨再次冷笑了一聲。

她說道:“當初我挺喜歡丟丟這個女孩的,所以才幫助她,可現在我不喜歡她了,她被你打成這樣,我本來想撫養她,可她竟然都不識好歹,你一找到她,她就跟著你,讓我覺得她很沒有骨氣。”

“所以以後丟丟的事情不要來找我了,我也不會再給錢了,以後她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了。”

聽到這裏,張芳的心頓時就沉了下來。

她怎麽也不會想到,秦雨突然心意改變。

秦雨不給錢了,那麽她以後要怎麽辦?

她早就習慣拿著秦雨的錢揮霍了。

而秦雨若以後不再給錢,她的日子就苦了!想到這,張芳整個人都慌了。

而一慌之下她是脫口而出:“秦小姐啊,如果你介意這個的話,要不然丟丟以後你來撫養吧,你給我點錢就行,我可以讓你撫養丟丟。”

她堅持要將丟丟接到身邊,為得無非就是秦雨給錢。

隻要丟丟在她的身邊,那麽她就可以有一筆源源不斷的錢了。

可現在秦雨心意改了。

丟丟在她的身邊,隻是一個累贅。

所以張芳想,不如就索性就丟丟送給秦雨撫養吧。

既沒有了累贅,而且可以問秦雨要一筆錢。

這是最好的方案了。

可秦雨明顯不接受這個方案。

她冷聲說道:“抱歉,我對丟丟沒有任何興趣了。”

說罷秦雨直接掛斷了電話。

而一旁,方盼盼也站著。

見秦雨掛了電話,方盼盼立即追問秦雨:“怎麽樣,你和張芳怎麽說得?”

秦雨衝著方盼盼搖搖頭。

她說道:“我沒有猜錯,張芳突然對丟丟好,果然是別有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