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溫甜這麽,秦雨立即寬慰道:“姐姐,你能夠這麽想最好不過了,接下來你就安心等待,等待姐夫將你們的親生女兒找回來。”

溫甜點點頭。

大概是想到了親生女兒,溫甜有些煩悶的眼中忽然閃過了一道光。

她看著秦雨,有些心翼翼又有些期待和不安問道:“雨,你我和少沐的親生女兒是什麽樣子的?”

秦雨想了想,隨後道:“一定是像姐姐這麽漂亮的,然後性格很好,非常可愛非常活潑。”

溫甜聽了忍不住笑了。

她道:“我也覺得是這樣,就是,”溫甜的心裏又有些發緊:“就不知道她現在身在何處,還好不好,甚至,”有些話,溫甜不想。

那就是甚至生死未卜都不知道。

秦雨立即握住了溫甜的手:“姐姐你放心,吉人自有相,你和姐夫的女兒一定是好好的,一定會沒事的。”

漸漸黑了下來。

裴甜回來了。

今裴甜很不高興。

因為她見到了一個幼兒園的朋友。

這個朋友是另外一個集團總裁的獨生女。

朋友驚訝裴甜竟然跑到公立學校去了,一臉誇張:“裴甜!你有沒有搞錯!我們都是千金姐啊!都是有錢人啊!我們難道不應該上私立貴族學院嗎!”

“你怎麽跑去公立學校了!那都是什麽地方!那都是平民上的學校!老啊!簡直不敢想象!你裴甜竟然跑去那種學校了!”

“和一群貧民為伍!你簡直是要嚇死我了!”

“……”本來裴甜就因為溫甜給她安排上了這個平民學校而一肚子氣,現在聽到朋友這麽,那就更是氣上加氣了。

所以一回家她就沒有好氣。

正好傭人不心碰了她一下,裴甜就借著傭人撒氣:“你怎麽回事!你沒有長眼嗎!你就這麽碰到我了!都不知道心一點嗎!”

傭人當即和裴甜道歉。

然而裴甜卻不依不饒。

而裴甜訓斥的聲音也引來了溫甜。

溫甜下意識蹙了蹙眉頭,她道:“裴甜,你這是做什麽?”

裴甜氣憤指著傭人:“她撞到我了!”

溫甜過來看了一下,但見裴甜被撞得地方連青紫都沒有,看來是並無大礙。

在看到臉上有些委屈有些害怕的傭人後,溫甜擺擺手讓傭人先下去。

隨後她對裴甜道:“裴甜,阿姨也不是故意撞你的,你不能這麽對阿姨大呼叫,你在學校裏應該也學了要尊敬長輩。”

裴甜頓時瞪大了眼,她誇張道:“什麽!阿姨!一個低賤的傭人也配做我阿姨!”

看到裴甜誇張的表情和誇張的語氣,一股沒由來的厭惡忽然閃過了溫甜的心頭。

她從也是個驕縱的女孩,但該有的禮貌都是有的。

她時候也是傭人帶大的。

她還記得,對著帶大她的傭人,她都是一口一個“阿姨”叫著。

絲毫沒有覺得對方是傭人就地位如何低賤了。

可現在裴甜……一個念頭閃過了溫甜的腦中。

所以這就是基因的力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