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是兩過去了,秦雨接到親子鑒定中心打來的電話。

鑒定結果出來了!在趕去鑒定中心的路上,秦雨一顆心也是提到了嗓子眼。

到了親子鑒定中心後,有工作人員叫著秦雨的名字。

“我是,我是。”

秦雨急忙地朝工作人員走過去。

“這個是鑒定人丟丟的親子鑒定結果。”

工作人員著便把手裏的鑒定結果給了秦雨。

秦雨微顫地接了過來。

大概有些緊張的緣故,秦雨沒有馬上看,而是先閉了閉眼,深深的呼了一口氣隨後才將目光落了上去。

當她看到上麵寫著血緣關係為%99999時,秦雨不敢置信的看著手裏鑒定結果,心中是震驚的很!她嘀呐道:“怎麽可能,丟丟怎麽可能是張芳的親生女兒呢?”

秦雨還是不肯相信,心中有一股強烈的感覺,張芳一定不是丟丟的親生母親。

可是她看到手裏的鑒定結果………她不明白為什麽會是這樣,到底是哪裏出錯了。

秦雨緊皺著眉頭,之前還想著隻要鑒定結果出來了,就能幫丟丟證明張芳不是她的親生母親。

但是現在看來,鑒定的結果和她想的完全不一樣。

一時之間,秦雨腦袋有些混沌。

另一邊。

張芳在家裏一直在拿著手機不斷焦急等待。

可是都過了這麽久,她的那個親戚還沒有打電話過來,這讓張芳的心裏七上八下的跳個不停,就害怕失手了。

突然,一陣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張芳連忙接了起來。

電話裏傳來了親戚的聲音。

聽完後張芳是激動不已。

“真的,事情辦好了,沒有被人發現吧?”

張芳再次確認道。

“我辦事,你放心。”

完對方就掛了電話。

張芳也將手機放了下來。

一顆心,就此鬆了下來。

現在秦雨應該拿到了作假後的親子鑒定結果報告書!她和丟丟,就是母女!這下秦雨總該相信了吧!張芳是喜滋滋。

隻要秦雨相信了她和丟丟是母女,那麽她以後就不會失去秦雨這個大金礦了!將情緒稍稍修正了下,張芳就立即撥通了秦雨的電話。

在電話裏,張芳是聲淚俱下。

“秦姐啊,原諒我現在才打電話給你,實在是因為我想到了我之前對丟丟確實不太好,在你的教育和提醒下,我心裏愧疚啊!”

“確實,丟丟這孩子是很不聽話!但這麽的孩子懂什麽呢!我實在不應該對她打罵啊!我隻想著棍棒下出孝子,我是個沒有文化的農村婦女,就想著打一打,丟丟就會好的!”

“可沒想到會給丟丟帶來那麽大傷害!這是我這個做母親的失責!”

到這裏,張芳話鋒一轉:“秦姐,我知道丟丟這些都和你在一起,但她畢竟是我的女兒,我現在還是得將她給領回家了,我現在也悔過了,以後一定不會這麽對丟丟了。”

聽到張芳這些話語,秦雨心中複雜極了。

雖然張芳對丟丟是很不堪,但現在事實卻是指向,張芳就是丟丟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