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等秦雨回答,一旁方盼盼就已經明白秦雨用意了,她立即道:“因為秦雨要給你做親子鑒定!”

聽完方盼盼的話,丟丟這才明白了過來。

丟丟也急需想確定張芳到底是不是她的親生母親。

於是她對著秦雨道:“秦雨阿姨,你拔吧!”

秦雨和方盼盼對視了一眼,直接在丟丟的頭上拔了一根下來。

隨後對著她們道;“我現在就去親子鑒定中心,拿去做親子鑒定。”

……另一邊張芳從醫院回來以後,心裏還是忐忑不安的在家裏走來走去的。

她想著,既然秦雨已經拿到了她的頭發,那她和賤人一定很著急的想知道結果,所以秦雨一定會去醫院做親子鑒定。

雖然親子鑒定結果不會立即出來,但也就幾時間了。

張芳的嘴裏念叨著:“該死的!怎麽辦,怎麽辦,這要是鑒定結果出來了,那不就完了!”

忽然張芳的腦中一個激靈,猛然想到了一件事。

她好像有個遠方親戚,就在親子鑒定中心上班!張芳立即撥通了這個遠方親戚的電話。

因為也沒有太熟,所以張芳也不多廢話,直接進入了主題。

隻是最後添上一句:“老弟啊,隻要你幫我這個忙,我給你錢,而且也不是什麽重要的事情,你也不會受到影響,畢竟那女孩現在是我養的,隻是有人多管閑事,想要看看到底不是我的親生女兒。”

遠方親戚猶豫了隨即報了一個數字。

張芳一聽這個數字,心就像刀割一樣,雖然這筆錢她拿的出,但是也是她好不容易攢起來的。

自然是舍不得,但是想到,隻要能夠讓秦雨不要懷疑她和丟丟的關係,以後還可以撈更多的錢了。

畢竟秦雨那可是一個大老板啊,有得是錢!張芳這樣一想,心裏也就好受多了!與此同時。

裴家。

顧念念來找溫甜了。

顧念念和溫甜的關係一直都很好。

從還是女孩子的時候,兩個人就特別投緣。

後來成為了人妻人母,兩個人的關係依舊如同蜜裏調油一般。

所以隻要有空,顧念念都會來找溫甜。

也沒有什麽事情,就是聊聊。

這次聊的時候,顧念念和溫甜了一件事情。

是溫家一個傭人。

傭人年紀很大了,一輩子勤勤懇懇為兒子為孫子。

結果最近卻發生了一件事情,讓這個傭人大為受打擊。

“什麽事情?”

溫甜一臉好奇。

顧念念輕歎了一聲。

她道:“這個阿姨才發現,孫子不是自己的。”

溫甜一聽頓時一驚。

她立即追問道:“怎麽會這樣?”

顧念念眼中閃過了一道憤怒:“來去,是這個阿姨的兒媳婦太過分了,她在外麵和別的男人亂來,所以生下的孩子根本不是自己丈夫的,而是和別的男人的!”

溫甜聽了也憤怒不已。

而恰好,她們旁邊也站著一個傭人。

這個傭人就也插了一句嘴:“現在真得很多這樣的事情啊,孩不是自己的,有得是女人出軌,和別的男人亂來,還有得就是醫院抱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