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怎麽也沒想到,丟丟會突然問出這麽一句話!畢竟丟丟不是她親生女兒這事!幾乎根本沒有人知道!更別提丟丟自己了!一時之間,張芳的腦子都亂了。

而丟丟是個聰明的孩子。

她會察言觀色。

看到張芳這副模樣,丟丟覺得,她想得應該沒有錯。

丟丟呼吸頓時急了。

她說道:“你真不是我的親媽媽,那我的親媽媽是誰?

你告訴我好嗎?

我的親生媽媽是誰啊?”

丟丟這句問話,將張芳一下拉回了清醒狀態。

下一秒,她抬手就是往丟丟的臉上重重打了一個巴掌。

丟丟被打得眼前直冒金星。

張芳將臉上的心虛壓下,指著丟丟就是破口大罵:“你這個小賤蹄子你在胡說什麽!我不是你媽媽那誰是你媽媽!”

“這麽多年了!是誰將你辛辛苦苦拉扯長大!不就是我張芳嗎!你的親生媽媽就是我!”

“怎麽了!現在不想讓我做你親生媽媽了是吧!我就知道你是個忘恩負義的東西!”

說到這裏,張芳提起了丟丟的耳朵,她惡狠狠說道:“我告訴你,我就是你媽媽!下次你要再敢說我不是你媽媽的話!老娘揍死你!”

說罷張芳直接回了自己的臥室。

“砰”隨著一聲重重的響聲,張芳臥室的門被關上了!丟丟站在原地,耳朵都已經紅了。

剛剛臉上被張芳打過的地方,也疼得厲害。

可丟丟卻無暇顧及疼痛。

她心中有個強烈的念頭!強烈到她幾乎都控製不住的念頭!那就是她的媽媽到底是誰!雖然剛剛張芳警告了丟丟一番,並且告訴丟丟,她就是丟丟的媽媽。

可丟丟卻不相信。

丟丟的小小腦袋裏有個小人,在不斷告訴她,張芳不是她的媽媽!張芳在說謊!張芳肯定不是她的媽媽!可她要怎麽知道誰才是自己的媽媽呢?

丟丟想要再去敲門,想到要問張芳,可她不敢。

同時她心中也隱隱知道,張芳肯定不會告訴她。

她要是再去問,肯定還是挨打!可那她要怎麽辦呢!她得知道自己的親生媽媽到底是誰啊!想著想著,丟丟都快要急哭了!她想起曾經看到的那些做媽媽的疼愛自己孩子的畫麵。

她也多麽想擁有啊!如果她能夠找到自己的親生媽媽!是不是她也可以像別的小朋友一樣,在自己的媽媽懷裏撒嬌了?

不行!她一定得知道她的媽媽是誰!下一秒,丟丟忽然轉身出了家門。

大概是要找媽媽的念頭讓丟丟生出了一股從所未有的勇氣,丟丟竟然也不顧天都黑了下來,直接找到了秦雨的烘焙店!丟丟要找秦雨!她此刻唯一想到能夠求助的人,隻能夠是秦雨!當到了秦雨的店裏後,秦雨不在,隻有方盼盼。

方盼盼正準備清點一天的營業額,準備關店了。

丟丟的突然出現,讓方盼盼很是意外。

她說道:“丟丟,這麽晚了,你怎麽來了?”

丟丟四處張望:“方阿姨,我要找秦雨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