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剛說帶著丟丟來買玩具隻是托詞。

但秦雨還是帶著丟丟來到了玩具店。

玩具店裏,到處都是讓人眼花繚亂的玩具。

秦雨俯身對丟丟說道:“丟丟,你喜歡什麽玩具,阿姨給你買。”

丟丟懂事搖搖頭。

她說道:“阿姨不用浪費錢了。”

秦雨摸了摸丟丟腦袋:“沒事。”

而話音剛落,一道小小的身影忽然也走了進來。

赫然就是裴甜。

看到秦雨和丟丟,裴甜愣了下,隨後從鼻孔裏“哼”出了一聲:“大鄉巴佬帶著小鄉巴佬也來買玩具!”

雖然秦雨現在也是堂堂的麵包連鎖店老板。

但裴甜這孩子心高氣傲。

她依舊看不上秦雨。

她覺得秦雨就是個做麵包的鄉巴佬,特別是看到秦雨和丟丟在一起,更是這麽認為。

而秦雨聽到裴甜這樣說,並沒有生氣,隻是在心中微微歎了口氣。

從這句話中,秦雨就知道了,裴甜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當初溫甜費盡心思,想讓裴甜改變,但沒有成功過。

裴甜依舊心高氣傲,看不起人。

秦雨本來不想說的,但想到溫甜還是說了:“裴甜,你不能夠這樣說話,鄉巴佬這個稱呼用在別人身上,是對別人的不尊重,”這話,瞬間要讓裴甜炸了。

她斜斜看了一眼秦雨:“我為什麽要尊重你,你有什麽能夠讓我尊重?”

“因為我是你的長輩,也是你媽媽的朋友,所以你應該對我尊重。”

秦雨又指向丟丟:“裴甜,丟丟也是你同學,你也不應該這麽稱呼丟丟,對丟丟,你也應該尊重。”

裴甜聽到秦雨這麽一番話,隻覺得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

她眼睛微睜:“雖然你是我媽咪的朋友,但你認為你的身份和我媽咪匹配嗎!我爹地可是堂堂的裴氏集團總裁!而你就是一個開麵包店的!”

“還有這個小鄉巴佬!更別說了!”

提到丟丟,裴甜那簡直是一臉鄙夷!在裴甜心中,丟丟就是一團爛泥!她和丟丟,那就是雲泥之別!裴甜提聲說道:“和她成為同學!簡直就是我的恥辱!也都怪我媽咪!將我送到那麽糟糕的學校去!才會和這樣的人成為同學!”

秦雨聽到裴甜說這樣的話,心中不由有些怒氣。

她有些生氣了。

裴甜竟然說,和丟丟成為同學,是她的恥辱!這孩子怎麽能夠這樣說呢!這簡直有些過分了!秦雨的臉微微沉了下來:“裴甜,你說我,我是個長輩,就不和你計較了,但我想告訴你,你不能夠這麽說丟丟。”

“丟丟是個很好的孩子,而且品學兼優,和她成為同學不是你的恥辱,反而有這麽優秀的同學,你應該感到高興。”

裴甜被這話給弄得差點氣得笑了。

她不可思議說道:“她優秀!她優秀什麽!就是每次成績都能夠考全班第一而已!其它地方她哪裏有優秀的!”

“長得又窮又土!就是一個鄉巴佬!一個上不了台麵的小鄉巴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