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大家以後都是同學了,就要互助互愛。

“同學們,你們現在上小學一年級了,再也不是小朋友了,所以要記住,以後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大家是一個集體,一個密不可分的集體。”

聽了老師的話,丟丟眼中閃過了一道內疚。

她剛剛才在想,以後再也不要理裴甜了。

可現在老師這樣說了……是啊!她現在不是小朋友了!她是小學生了!作為小學生,就不應該計較那麽多了!想到這裏,丟丟就主動對裴甜說道:“裴甜,我們以前都是小朋友都不懂事,現在我們是小學生了,以後我們成為朋友好不好。”

聽到丟丟這話,裴甜簡直不敢置信!什麽!她沒有聽錯吧!這個小鄉巴佬要和她做朋友!簡直開玩笑!她憑什麽和自己做朋友!她給自己提鞋都不配!裴甜正要狠狠諷刺丟丟一番,忽然像想到了什麽,隨後皮笑肉不笑說道:“好啊,我們以後可要成為朋友啊。”

丟丟聽了很開心。

她衝著裴甜笑了笑:“那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轉眼就到下課時間了。

溫甜開著車來接裴甜了。

她問裴甜今天第一天上課感覺怎麽樣。

裴甜根本不想搭理溫甜。

她也不想到這所窮人來的學校上學。

但很快,她又想到了丟丟。

裴甜頓時又覺得有那麽一點意思了。

來這裏上學,她可以整整那個小鄉巴佬了!因為來了興致,所以裴甜就回了溫甜一句:“還行吧。”

溫甜聽了很高興。

她說道:“那就好,你要多多適應,和同學們成為好朋友。”

裴甜不屑一顧。

笑話!和這群鄉巴佬成為好朋友!這怎麽可能!裴甜沒有回答了,在回去的一路上,她都在想一件事情。

那就是她如何去整和折磨丟丟這個小鄉巴佬!……與此同時,秦雨也親自來接丟丟了。

丟丟第一天上小學,秦雨特別關心。

接到丟丟後,秦雨就帶著丟丟去餐廳吃飯了。

到了餐廳,丟丟很拘束。

她不斷說道:“阿姨,這裏好貴,我們還是不要到這裏吃了,我們去外麵吃好不好。”

秦雨笑了笑。

她說道:“阿姨就喜歡在這裏吃。”

聽到秦雨喜歡,丟丟這才沒有說話。

秦雨又問丟丟上學的感受。

提到這個,丟丟的眼中都發光了。

明顯,她是非常喜歡上學的。

丟丟就開始和秦雨說了起來,從老師說到了同學。

“老師說我們上了小學就再也不是小朋友了,以後所有同學都要互相幫助,大家是一個集體。”

秦雨點點頭:“你們老師這話沒有錯。”

“所以我要把所有人都當成我的好朋友,哪怕曾經我最討厭的人。”

丟丟也鄭重加上了這麽一句。

秦雨並未放在心上。

她也完全不知道,單純的丟丟,會因為將所有人都當成好朋友,而引來了禍事!……就在秦雨和丟丟吃飯時。

兩道身影,也走了過來。

赫然就是喬少霆和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