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邊,丟丟想要爬起來。

可她傷到了膝蓋,竟是一下爬不起來。

而她的腦袋還在河水裏。

幾次想要爬起來沒有成功後,丟丟費力抬起了胳膊。

她不斷揮著胳膊來求救。

這樣總爬不起來,她會被活活淹死。

而裴甜看到丟丟揮起的胳膊,隻覺得更加可笑了。

她笑得整個人花枝亂顫:“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而這邊,遠處一個村婦注意到了丟丟。

她跑了過來,將丟丟扶了起來。

扶起丟丟時,丟丟已經臉憋得青紫,這要在晚一點時間,丟丟非得活活瞥死不可。

村婦關心道:“丟丟,你沒事吧?”

都是一個村上的人,村婦自然認識丟丟。

丟丟搖搖頭:“沒事,謝謝阿姨,謝謝你救了我。”

“沒事。”

村婦又看向裴甜道:“我你這孩子怎麽回事啊,看到別人掉進水裏爬不起來,你也不呼救,你就在這裏笑,簡直太不像話了!”

裴甜一聽,這還得了!一個鄉巴佬竟然還敢教訓起自己了!裴甜指著村婦:“你這個鄉巴佬!你誰呢!”

村婦在村裏也算個強悍的女人,這會竟然被一個孩指那是怒了。

村婦三下兩下來到裴甜麵前:“你父母是誰!帶我去找你父母!我要和他們告狀,你這孩子簡直太不像話了!不幫助人就算了竟然還敢這麽和大人話!”

裴甜瞪著村婦:“你一個鄉巴佬還敢見我父母,你就是給他們提鞋都不配!識相的話快給我滾!別惹怒了本千金姐!”

村婦氣得臉都紅了!不得了!真是不得了!現在的孩子真是要翻了是吧!年紀竟然敢對大人這樣話!村婦就要提起裴甜:“我今非得找到你父母,讓你父母叫你給我道歉!”

裴甜見村婦竟然還敢提起自己,那是怒不可歇!一個該死的下等人!這樣的下等人平時隻配伺候自己,現在竟然敢教訓自己了!這些鄉巴佬!真是過分!一氣之下,裴甜抬腳就往村婦的身上踹去:“鄉巴佬!你讓誰道歉呢!要我千金姐和你道歉!你做夢吧!”

村婦還是第一次被孩踢。

她也是怒火湧上了頭。

想也不想,村婦直接一個巴掌拍在了裴甜的臉上。

“啪!”

清脆的巴掌聲過後,裴甜往後退了幾步,隨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這村婦雖然怒得不行,但終究顧忌著孩子手上還是留了力的。

可對她這樣常年做事的人來,即使留了力,這手勁大。

裴甜臉上出現了五個鮮紅的手掌印。

下一秒,裴甜忽然“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她長這麽大,還是第一次被人打巴掌!而丟丟見裴甜哭了也慌忙跑來。

她對裴甜道:“你別哭,我幫你看看。”

“啪!”

丟丟剛完,一個巴掌就甩在了她的臉上,那是裴甜給了丟丟一個巴掌。

裴甜的臉上又是委屈又是憤怒。

她衝著丟丟喊道:“你這個該死的,你媽媽不是要讓你守著我嗎!結果你竟然讓別人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