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也要裴甜體驗一下貧窮人家的孩子。”

溫甜忽然生出了一個想法:“雨,你可不可以幫我,將裴甜送到那戶人家呆幾,我想讓她看看窮人家的孩子是怎麽生活的,也許會對她的個性有些改善。”

秦雨覺得這個想法倒是挺好的。

但問題是也要征求丟丟家的同意。

秦雨就和溫甜道:“姐姐這樣吧,我去問問那女孩的媽媽,如果同意的話就將裴甜送過去呆幾。”

溫甜一口答應:“好,那你就幫我問問。”

稍後溫甜又問起了秦雨最近的狀況。

秦雨就很好。

“現在店裏的生意是蒸蒸日上,我們的分店也越開越多了。”

秦雨笑著道:“我都有一個願望,有能夠將我的分公司開到國外去。”

“一定可以的。”

溫甜道:“不過雨,你現在個人問題呢?”

關於秦雨的個人問題,一直是溫甜所擔心的。

畢竟從北國回來後,秦雨都是一個人。

雖然溫甜也能夠看出來,秦雨現在過得很不錯。

但她終究覺得,一個人不是個長久事。

秦雨還是需要人去陪伴的。

提到個人問題,秦雨的呼吸凝了凝,隨即眼中閃過了一道黯然:“姐姐,這個問題就別問了吧。”

“雨,我是在關心你。”

溫甜的聲音放柔:“現在一年一年過去了,你也不再是個姑娘了,還是得有個男人陪伴著你。

“沒事,我有盼盼還有如。”

秦雨道:“還有我的烘焙事業,我不用男人陪。”

溫甜歎氣。

她道:“朋友終究是朋友,事業終究是事業,雨,你一定要一個知暖知熱的男人陪著你的,我知道你曾經受了傷害,但世界上還是有好男人的,比如你的姐夫,比如我的哥哥,都是非常好的男人。”

“而雨,你是個特別好的女孩,你一定能夠找到一個好男人和你相伴終生的。”

溫甜道:“之前我知道你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所以我就也沒有好和你提,但現在這麽久過去了,我覺得必須和你提提了。”

“姐姐,我覺得一個人過真的很好。”

秦雨道。

“一個人怎麽可以。”

溫甜還是不讚同秦雨的法:“你要結婚,還要生子,不可能一輩子的,同樣你的朋友現在是陪著你,但未來她們也要結婚也要生子,到時候隻剩下一個人的你要怎麽辦呢?”

麵對溫甜的發問,秦雨竟是一時啞語。

片刻後她才道:“姐姐,你真為我好就別再提這事了,很早之前我就做好了打算,這一生一個人過。”

溫甜想要再,想想又止住了口。

她想,秦雨現在不願意投入下一段感情,也許是沒有遇見合適的男人。

如果遇見了,秦雨也許會願意。

思及此處,溫甜心中念頭微動。

她想起了裴少沐最近結交的一個商業合作對象。

對方年紀輕輕,卻事業有成。

不僅從全球最好的大學畢業,而且投身I行業後,迅速在全球的I市場占領了一席之地。

而最重要的一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