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立即裝模作樣抹了抹眼睛。

她道:“秦老板,我怎麽會往心裏去呢,我一點都不怪丟丟這孩子,我要怪就怪自己,怪自己沒有本事,賺不到錢,所以穿得破破爛爛,到學校去給丟丟丟人。”

“就連好不容易上街買個衣服,都是挑最便宜的買,生怕多花了錢。”

“可憐我家丟丟命苦啊,攤上了我這麽一個媽,讓她丟人現眼了,這別人的媽媽都是打扮得又時髦又漂亮,就我和又土又寒酸,我真是丟不起丟丟啊!”

到這裏,張芳那模樣,簡直都要落淚了。

秦雨見了實在不忍。

她對張芳道:“這樣吧大姐,我再打點錢給你,你好好置辦下自己,也給丟丟買幾件衣服,畢竟現在丟丟去學校了,也要穿點好衣服。”

張芳一聽,那簡直心花怒放。

不過她麵上沒有表露出半分,而是用力擺著手:“秦老板,你這是什麽話,你已經給了我這麽多錢了,我怎麽還能夠要你的錢,這我不能要,絕對不能要。”

“沒事的。”

秦雨道:“我和丟丟這孩子投緣,再了錢賺了也就是要花的,我現在烘焙店經營得很不錯,所以身上也有錢,隻要能幫忙的我都會幫忙的。”

“……” 在秦雨的一番勸下,張芳才“勉為其難”答應了。

她對秦雨千恩萬謝。

臨走時,秦雨又順便問了一句丟丟在哪裏上幼兒園。

張芳不慌不忙道:“在我們村裏的紅蘋果幼兒園。”

“那我改去看看丟丟。”

秦雨道。

張芳依舊毫不慌張:“好的,你來給我打電話。”

張芳敢如此自己是有把握的。

他們村上是真的有一個紅蘋果幼兒園。

而她的表姐就在紅蘋果幼兒園做生活老師。

張芳已經和表姐打好招呼了。

如果哪秦雨來看,那麽就臨時讓丟丟去幼兒園。

畢竟張芳也能夠想到,秦雨給了這麽大一筆錢,不可能不來證實一下。

…… 回去後,張芳立即去查了自己的卡。

秦雨的速度很快。

張芳的卡裏已經多了一筆錢。

張芳笑得眼睛幾乎都要彎成了一條縫隙。

人傻錢多! 真是人傻錢多啊!現在有錢人的錢真好騙啊!這麽多錢,竟然願意給一個隻見過幾次麵的丫頭片子。

又是給她讀書,又是給她買衣服的。

看來這有錢人是很喜歡丟丟這賤丫頭啊。

看著卡裏的錢,張芳計上心頭來。

她琢磨著,這秦雨看起來年紀輕輕,搞不好真的也特別特別多錢,要不然這給錢怎麽給的那麽容易呢!那麽她張芳隻要好好運作一下,不定能夠從這秦雨這弄來不少錢。

想到這裏,張芳頓時興奮起來。

她一直不想住在鄉下了,一直想在城市裏買個大房子。

可沒有辦法,市裏的房子太貴了。

可是如果她現在能夠從這叫秦雨的女孩子手裏不斷騙錢,那麽去市裏買房不就有指望了嗎!張芳越想是越興奮,越想是越覺這個主意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