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反而安慰起了方麗媛:“堂姐,你這是怎麽了,可千萬不能不高興啊,要不然對腹中孩子不好。”

方麗媛一言不發,怒氣衝衝回了臥室。

到了臥室,她就開始瘋狂砸東西。

無盡的恨意充斥了方麗媛的內心!趙子明!這個混賬東西!他竟然不接自己電話!不聯係自己!而因為方麗媛瘋狂砸東西的動靜,整個方家的人都被吸引過來了。

眾人都被嚇壞了。

畢竟方麗媛現在腹中懷著喬耀祖的孩子,萬一出了什麽事情,那的。

方家人立即不斷寬慰方麗媛,讓方麗媛冷靜。

方麗媛的母親更是眼淚汪汪:“麗媛啊,這到底是出了什麽事情啊,你砸什麽東西啊,這方家的東西不值錢,你想怎麽砸就怎麽砸,可萬一氣到肚子裏的孩子怎麽辦啊!你肚子裏的孩子可不能有半點閃失啊!”

這話,更是勾起了方麗媛心中的憤怒和無限的悲涼。

腹中的孩子!嗬嗬!腹中的孩子!她腹中的孩子有沒有閃失根本不重要了啊!因為那根本不是喬耀祖的孩子啊!甚至這孩子一出生,就是她方麗媛的死期了!“砰!”

方麗媛又將手中的花瓶狠狠往地上一砸,碎片飛了起來,險些擦到了方麗媛的臉上。

方麗媛母親更是嚇得魂都沒有了。

她一把抱住了方麗媛:“麗媛,如果你要這樣的話馬上回喬宮去,方家承擔不了這樣的閃失啊,我現在就派人送你去喬宮。”

方麗媛的憤怒和衝動因為這句話消失得幹幹淨淨。

回喬宮!不,她絕對不可能回喬宮!要是回到喬宮她就完了!方麗媛用力呼吸,她按住自己的興趣:“媽,我就是孕期反應有些大,我不回喬宮,你別讓我回喬宮,我就在這裏。”

“……”見方麗媛的情緒平靜下來,方家人才漸漸散了。

而等無人時,方麗媛一個人在臥室放聲痛哭。

她怎麽就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明明在不久之前,她還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喬宮大少奶奶啊!方麗媛忽然怨恨地盯著自己的肚子。

若這個孩子是喬耀祖的該多好!那麽她現在還擔心什麽還怕什麽!她還可以繼續風風光光,怎麽會像現在這樣擔驚受怕!方麗媛越想越悔,然而偏偏這個世上什麽都有,獨獨就是沒有後悔藥吃。

她現在沉浸在怨恨之中沒有用,她要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要怎麽辦!思來想去,方麗媛還是想到了趙子明。

現在她除了趙子明,已經沒有出路了!她得讓趙子明想辦法帶自己走!思及此處,方麗媛打了堂妹的電話。

……數日後,一場話劇在另外一個國家上演。

當演出結束後,趙子明正要想卸妝,忽然進來了一個女人。

那女人直接拿出了手機:“我姐姐非常喜歡你,希望能夠和你通話,表達對你的喜愛之情。”

趙子明本不想答應,但見來人穿著一身大牌,一看就是非富即貴。

他初來乍到,也不想得罪人,就接了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