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方麗媛這句話,喬老太的心中頓時閃過了猶豫。

方麗媛做了這樣的事情,喬老太早就恨之入骨了。

但對方麗媛腹中的孩子,喬老太還是關心的。

特別是如果這個孩子真是喬耀祖的話,那真是容不得半點閃失啊。

這邊看到喬老太一臉猶豫,方麗媛就知道有戲。

她哭著說道:“老太,我現在被關在這裏,每天都是心神不寧的,這麽大的月份了雖說也不太可能會流產,但我也聽說了,如果孕母不保持一個好的心情,生出的孩子也會抑鬱啊!”

聽到這裏,喬老太徹底慌了神。

她立即說道:“那你回娘家,現在就回娘家。”

……

喬老太找到了喬少霆,提出了讓方麗媛回娘家的事。

喬少霆自然是不同意。

這個時候方麗媛忽然提出要回娘家,他覺得方麗媛是有所圖謀。

“老太,她現在住的地方很好,也不會讓她受半分委屈。”喬少霆說道:“我認為不需要換地方。”

喬老太反駁說道:“好不好不是你說得算,是她說了算。”

喬少霆冷笑:“老太,她都做了這樣的事情,她說得還能夠算?她說的話你還要聽?”

喬老太歎氣:“她做了這樣的事情,我是恨不得活剮了她,但是少霆啊,她肚子裏有你哥哥的孩子啊。”

“老太。”喬少霆眼神銳利:“我提醒過你,要做好準備,她肚子裏的不一定是大哥的孩子。”

“就是,她已經說了。”喬老太臉上閃過了一抹尷尬,畢竟喬少霆是後代,她一個老輩和後代說這樣的事情總是不太好的。

但喬老太想想,這事還是要告知一下喬少霆的。

所以喬老太扯下臉皮:“方麗媛和我招了,和那個男人沒有突破最後一層關係,所以她腹中的孩子就是你大哥的。”

喬少霆微微眯了眯眼,諷刺說道:“老太,她這樣說了你就信了?”

“這個時候她沒有必要騙我。”喬老太說道:“何況是真是假,等她孩子生下做個鑒定就知道了,她怎麽敢拿這事開玩笑,絕對不敢的,所以她腹中的孩子就是你大哥的。”

最後一句話,喬老太說得篤定。

喬少霆見狀也沒有說什麽了。

就像喬老太說得那樣,是真是假,等孩子生下來做個鑒定就知道了。

隻是這個時候方麗媛提出要回娘家住,喬少霆總覺得不對勁。

他想阻攔,可喬老太的態度很強硬。

“少霆,你不讓她回娘家,如果你大哥的孩子出了半點閃失,你能夠擔當得起嗎!”

“更何況了,你不放心就派人守著她,難道她還能夠做出什麽幺蛾子的事不成!”

“就這樣了,沒有什麽好說的,就讓她回娘家住!”喬老太一錘定音。

喬少霆隻能在心中歎氣一聲。

如果他態度強硬,方麗媛也回不去。

可是喬老太都這個年紀了,他也不想和喬老太爭執。

畢竟萬一喬老太氣出病了,後果不是他能夠估量的。

一番思慮後,喬少霆妥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