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之間,白如不知道如何回答。

她睜大一雙眼,足足看了華生將近一分鍾,才吐出一句:“華大校,閣下怎麽會問我這麽一個問題?”

華生苦笑了一聲:“這個應該要問閣下了。”

到這裏他一停,又道:“不過我猜,可能和白姐這次告發方麗媛有關係。”

白如明白了華生的意思。

她立即道:“閣下誤會我了,我並不是因為要重回喬宮才告發她,我隻是不想讓大少爺受到傷害,而且,而且我在A市非常好。”

到這裏,白如心中感觸萬千。

她吸了吸鼻子:“華大校,在北國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傭人,一個人人可以踐踏的傭人,甚至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不算一個人。”

“可去了A市以後,我才第一次知道,自己是個人,堂堂正正的人!”

“我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我在那裏過得真的非常好,曾經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那邊都一一實現了。”

到這裏,白如望了一眼懷中抱著的孩子。

孩子已經睡著了,睡顏嬌憨,發出了勻稱而又香甜的呼吸聲。

目光觸及到孩子,白如的臉就不自覺變得柔和。

她道:“甚至華大校,如果不是這孩子的存在,我,我可能都沒有回到北國的念頭。”

雖然北國是她的故鄉。

但在A市呆了那麽久,她對A市的感情更甚北國。

聽了白如這麽一席話,華生的黑眸閃過了微微的訝異。

雖然沒有明,但華生心裏所想,也就是白如之所以那麽積極告發方麗媛,其實就是想要回到北國,回到喬宮。

甚至代替方麗媛的位置。

然而現在看來,白如並沒有這個意思。

猶豫了下,華生還是道:“白姐,你這次立了大功,而且你還為閣下的哥哥生下了一個兒子,我想如果你要以回到喬宮的話,閣下會給你一個你曾經想都不敢想的位置。”

白如愣了。

她不敢置信看著華生。

華生也看著白如:“白姐,不用不敢相信,今非昔比了,我想發生了那麽大的事情,老太也會接受你的。”

白如心中一片駭浪。

等了良久,她才漸漸平靜下來。

她垂下了羽睫,輕輕道:“華大校,你的,我不敢想。”

“白姐,你可以想。”

“不,還是不能想。”

白如苦笑了一聲:“雖然我現在自信了不少,但有些事情,還是要門當戶對是嗎?

連雨這麽勇敢這麽好的女孩,都沒有能夠和閣下在一起,更何況我呢?”

到這裏白如吸了吸鼻子:“我還是好好留在A市吧,那裏有我的事業有我的朋友,我也屬於那裏,而至於大少爺,”提到喬耀祖,白如臉上終於流露出了一抹痛苦和不舍的神情。

但最後,這痛快和不舍終於還是化成了一抹決絕。

白如笑了一聲:“大少爺那麽好,以後一定能夠找到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