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生楞了一下。

被方盼盼突然這麽盯著,讓他本來恢複正常的耳後根又開始燙了起來。

他心有些慌:“你這麽看著我做什麽,是我臉上有什麽東西嗎?”

完華生還摸了摸臉。

“沒有,你臉上沒有什麽東西。”

方盼盼道:“華大校,我就想問你,最近方麗媛是不是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

華生更是楞了:“大少奶奶?”

方盼盼點點頭:“對!就是你們喬宮的大少奶奶!”

華生狐疑看了方盼盼一眼,盼盼這好端端,怎麽起了方麗媛了?

“沒有什麽不對勁的地方吧。”

華生道:“她現在懷孕了,在喬宮養胎,估計馬上要生了。”

“就這?”

方盼盼提了聲音。

“難道還有什麽嗎?”

華生納悶道。

方盼盼在心裏重重歎了口氣。

原來她一直覺得,華生是個很聰明的人。

可現在怎麽覺得並不是呢。

她話都已經的那麽明白了,怎麽華大校還聽不懂呢?

方盼盼湊近了華生,壓低了聲音:“華大校,你就沒有懷疑過,方麗媛肚子裏的孩子不是喬少霆的哥哥的嗎?”

華生頓時一震。

下一秒,他捂住了方盼盼的嘴巴。

方盼盼:“……”她被華生都捂得幾乎要透不過氣來,最後沒有辦法隻能狠狠一推華生,華生才鬆開了。

華生滿臉緊張和急色:“方盼盼!這樣的話不能亂!如果被別人聽到就完了!這句話我就當沒有聽過,以後無論是在我麵前或者是在別人麵前,千萬不能再提了。”

方盼盼語氣嚴肅:“華大校,我沒有亂,我剛剛的故事你還記得吧,難道你沒有聽出來,我得就是方麗媛嗎?”

華生滿臉不敢置信。

等了良久,華生才吐出一句:“你在A市,怎麽可能知道北國的事情,我知道白如現在和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你和秦雨肯定也為白如而不平,但這樣的話真不能亂。”

方盼盼無語至及。

看來秦雨想得真是沒錯。

當她們了以後,還真沒有人相信!還好沒有讓白如來,要不然估計現在白如已經被抓了起來。

方盼盼就道:“我和雨曾經來過北國參加烘焙展,因為不能當夜回去所以入住了酒店,結果在酒店的時候看到了方麗媛,而且還從方麗媛的房間裏聽到了不堪的聲音。”

方盼盼沒有是白如,就怕華生不相信!所以就成了自己和秦雨!華生的臉色頓時一變。

如果方麗媛懷了別人的孩子,可能是方盼盼多想。

但這樣細節上的事,方盼盼不可能亂編。

華生的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

方麗媛出現在酒店,而且房間還傳來不堪的聲音……這怎麽可能!方麗媛貴為喬宮的大少奶奶!她怎麽敢!華生話都帶著一絲顫音了:“方盼盼,你敢確定你看到的真是她!”

“一百個確定!”

方盼盼道:“就是他!”

華生心中的駭浪幾乎要將他淹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