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華大校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方盼盼看了華生一眼:“那華大校也可以去叫外賣吃。”

這語氣,帶著幾分不爽。

讓那曖昧的氣氛,瞬間消散得無影無蹤。

華生頓時什麽就不出口了。

……十分鍾後,方盼盼道:“看來我記錯了,這裏沒有我的東西。”

“要不要再找找?”

華生問道。

他其實就想讓方盼盼呆在這裏的時間多些。

因為方盼盼在這裏,就讓他想到了過去那溫馨的時光。

他差點都以為,那溫馨的時光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可誰知道,隨著閣下和秦雨的變故,他和方盼盼也不知不覺中散了。

那溫馨的時光,瞬間成為了回憶。

華生在傷感,而方盼盼則想著,要怎麽和華生提方麗媛的事。

她本來想要現在開口的,但想想又有些特突兀。

就在方盼盼想著怎麽的時候,肚子忽然叫了一聲。

方盼盼:“……”今早一大早就趕來北國,她沒有吃什麽東西。

華生也聽到了,他道:“要不我請你吃頓飯吧,原來你給我做了那麽多次飯,我請你吃一頓飯也是應該的。”

方盼盼就毫不客氣答應了。

正好,吃飯的時候提方麗媛的事。

……餐廳。

吃到一半,方盼盼正要開口的時候,忽然有個服務員拿了一束玫瑰遞給華生。

華生一頭霧水。

服務員笑道:“先生,今我們店周年慶,隻要將玫瑰贈送給你的女朋友並且表白,就可以免單。”

華生:“……”方盼盼:“……”他們都是麵子薄的人,臉一下紅了。

正要解釋,這邊旁邊桌是一群年輕的男女,開始起哄:“贈送啊!還不贈送!可以免單啊!我們都沒有選中!就選中了你們!”

“對啊,是男人就不要慫!送個玫瑰給自己女朋友怕什麽!”

服務員也笑道:“雖然是周年慶,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機會,先生還猶豫什麽,趕緊對你的女朋友表白吧?”

華生一張臉都幾乎紅得快要滴血了,他結結巴巴道:“你,你們搞錯了,我,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服務員楞了一下。

一般來吃飯的年輕男女,都是男女朋友,沒想到這對竟然搞錯了。

服務員隻好歉意笑笑:“抱歉啊先生。”

服務員拿著玫瑰走了。

反而旁邊那桌年輕男女還在起哄:“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總是在追求人家吧!趁機表白有什麽不好的啊!”

“就是,帶人家來吃飯怎麽不敢表白啊!”

“不要慫啊!還是不是男人啊!”

“……”一向氣場強大的華生此刻被得竟是臉色漲紅,一句話也擠不出。

方盼盼也是如此。

她滿臉尷尬。

尷尬地幾乎要原地爆炸。

最後實在受不了這樣的尷尬,方盼盼站了起來,她道:“我們還是走吧,不吃了。”

華生也跟著站了起來。

兩人走的時候,那群年輕人還發出“噓”聲:“怎麽就走了,應該表白啊!”

……餐廳外,一陣冷風吹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