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最重要的是,現在都隻是她的猜測。

她並沒有實質性的證據。

白如腦子有些亂又有些急。

她拚命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

但始終冷靜不下來。

最後白如對喬耀祖道:“大少爺,你先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馬上就過來好不好?”

喬耀祖點點頭。

白如走到一旁打了個電話給秦雨。

她將剛剛與喬耀祖的對話告訴了秦雨。

電話那頭的秦雨聽了,心中“咯噔”一下。

她本來就懷疑方麗媛出軌了,現在聽到白如這麽一,幾乎是可以確定了。

方麗媛,肚子裏不可能是喬耀祖的孩子!要是過去的秦雨,絕對會直接義憤填膺讓白如馬上告訴喬耀祖。

但現在的她不會了。

她很清楚,這事情沒有任何憑證。

而且最重要的是,白如的身份太微妙了。

她和喬耀祖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而且還為喬耀祖生下了一個兒子。

如果現在白如指責方麗媛出軌,肚子裏懷了別人的孩子,那麽大概率是被倒打一耙!甚至是平白惹來一身禍!斟酌了片刻,秦雨對白如道:“如,我還是覺得,這件事情不需要多管,喬宮的人不是傻瓜,方麗媛既然生下了別人的孩子,總有會識破。”

白如卻不這麽認為。

她急道:“雨,你根本不了解方麗媛,我跟在她身邊多年,太了解她了,到時候她一定會想辦法,讓喬宮的人不識破她。”

“而且最重要的是,大少爺太愛她了,有大少爺這份愛在,就會將她的醜事一直掩蓋。”

秦雨頓默了。

“不行,我還是要告訴大少爺。”

白如下定了決心。

秦雨立即道:“如,哪怕為此惹了一身麻煩,你也不在乎嗎?”

“不在乎!”

白如目光堅定。

秦雨深深吸了口氣。

既然白如心意那麽堅定,那麽她也勸不了。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幫白如。

秦雨一字一頓:“如你聽著,對著喬耀祖,你什麽都不要,因為你身份太敏感了,如果了不僅不會讓喬宮相信,反而不定讓方麗媛借題發揮。”

“這事交給我,我想辦法暗示華生或者喬少霆。”

白如一怔。

之前,秦雨的態度一直是撇清關係,沒想到現在竟然願意自己親自來。

白如道:“如,這樣會太麻煩你了,要不還是我來吧。”

“麻煩什麽。”

秦雨笑:“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既然是朋友,就要互相扶持!這有什麽麻煩的!這是我應該做的!”

聽了這話,白如眼眶一熱。

她何其有幸!遇上秦雨這樣的朋友。

白如喃喃道:“雨,謝謝你,我真得不知道怎麽感謝你了,你幫了我這麽多次,現在又幫我,我,”“好了好了,這樣的話再我耳朵都要起繭子了,到時候還要去醫院看。”

秦雨開著玩笑。

白如被秦雨一下逗笑了。

掛電話之前,秦雨又交代了白如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