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她四周環繞一圈,然後道:“確實,喬少霆是個很好的總統。”

話音剛落,爭執聲忽然響了起來。

原來是前麵有人在吵架了。

一個大腹便便穿著很得體的男人和一個衣裳破爛的男人發生了爭吵。

原來他們都站在一處雕塑前,想要在此拍照。

衣裳破爛的男人先來,而大腹便便的男人不願意等,讓看起來比較窮的男人先走。

窮男人不願意了。

大腹便便男沉下了眼:“你看你穿得什麽樣子!一看就是窮人!就一個窮人!也配在這裏拍照!快走快走!這裏不是你這種討飯樣的人能夠拍照的地方!”

那窮男人挺直了腰杆,他道:“我就是討飯的!那又怎麽樣!總統了!在我們北國!沒有窮人和富人的區別!在我們北國!窮人和富人也是平等的!享受一樣的尊嚴!”

大腹便便男人笑了。

他並不是北國人。

他來自一個資本主義國家。

在他那個國家,富人和窮人有很大的區別。

男人也相信,這個世界上任何國家都是如此!富人和窮人享用同樣的權利!這怎麽可能呢!男人叫來了北國的城管。

他拿出了自己的護照,高傲道:“我是來自全球最強大的國家之一!我的資產高達上億!現在我要在這裏拍照!請將這個男人給驅逐!我不希望和一個乞丐站在一起!”

城管拒絕了男人。

“在北國,任何民眾都享有同樣的權利,先生,你無權驅趕他。”

大腹便便男人眼中露出了不敢置信。

他指著窮男人:“你看到了他的穿著沒有!他根本就是個乞丐!一個乞丐怎麽可能和我享用同等權利!”

城管道:“先生,在我們北國,哪怕是乞丐,也和富人享有一樣的權利。”

男人給氣笑了。

他道:“這是誰規定得!竟然想到這樣的破規定!”

城管臉色頓時一沉:“這是我們總統規定得!如果先生你要質疑我們總統的話!請馬上離開北國!”

聽到是總統規定的,大腹便便男人的臉色變了變。

他不敢再什麽,灰溜溜走了。

而窮男人則衝著大腹便便的男人喊了一句:“以為自己有錢就了不起嗎!回你們的國家去吧!在我們的國家可不是!我們國家擁有一個最好的總統!他提倡人人都平等!”

……這一幕,讓秦雨震了震。

人人平等。

這是她還和喬少霆在一起的時候極力提倡的。

而到了現在,喬少霆還在執行這點。

而且執行力度很大。

否則一個乞丐不可能滿臉傲色出這樣的話。

秦雨眼底閃過了一道欣慰。

這道欣慰,連她自己都不曾發覺。

白如也是如此。

她眼中既有欣慰又有震撼。

良久後她才吐出一句:“沒想到,北國真能成為一個人人平等的國家。”

她從就是個傭人。

接受得教育就是,她是下賤的,生來就是要伺候主子的。

沒有任何人比她更想要平等。

隻是她不敢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