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直勾勾盯著喬耀祖手中的紙花。

喬耀祖眼中閃過了一道害怕。

明顯,他害怕方麗媛將紙花奪過去,又給踩個稀巴爛。

他慌慌張張將拿著紙花的手放到身後,然後道:“老婆,你要不喜歡,我就再疊過,你不要踩爛了。”

方麗媛深深呼了口氣。

她道:“是你告訴老太,我將你之前疊的紙花全部給踩碎了?”

喬耀祖楞了楞。

半響他才道:“老太看到我疊紙花,就問我怎麽總疊,我就之前疊的老婆都不喜歡,都不要了。”

方麗媛如同被一根刺刺進了眼中。

嗬嗬!傻子!都喬耀祖是個傻子!可這個傻子精明得很啊!他還會去告狀了!嗬嗬!方麗媛心中一片涼意。

她惡狠狠瞪著喬耀祖:“喬耀祖!我告訴你!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喜歡你喬耀祖!你這個癩蛤蟆永遠不要妄想吃上我方麗媛這個鵝肉!”

“就你這個蠢子!根本沒有資格娶我方麗媛!我方麗媛永遠不可能愛上你!”

“你哪怕給我疊再多的紙花!我看都不會看一眼!你這個蠢材!”

完方麗媛轉身就走。

喬耀祖臉上的神情有些呆滯。

片刻,他手中的紙花一下落了地。

……方麗媛又來看戲了。

趙蓉能做看出來,方麗媛臉上寫滿了傷心欲絕。

等看完戲以後,趙蓉又要請方麗媛吃飯。

她道:“麗媛姐,我知道酒店的廚師是比不上喬宮的國廚的,但我仰慕麗媛姐你這麽久,就給我這麽一次機會吧。”

方麗媛答應了。

她也不想回到喬宮了。

回到喬宮,又要看到喬耀祖那個傻子!又要麵對喬老太那盛氣淩人的臉!嗬嗬!沒有了喬宮!她方麗媛什麽也不是!神氣個什麽勁啊!喬宮很了不起嗎!她方麗媛也不差!喬老太覺得,她方麗媛是高嫁了!她方麗媛還覺得,她是低嫁了!……方麗媛跟著趙蓉去吃飯了。

趙蓉特地選了一家五星級酒店的包廂。

私密而又幽靜。

趙蓉叫了幾瓶紅酒。

她試探性道:“麗媛姐,喝點酒吧,我看你心情不太好,這喝點酒可以讓心情好點,而且紅酒也不醉人。”

方麗媛不話,一杯一杯喝起了紅酒。

很快,紅暈就布滿了方麗媛臉上。

趙蓉見狀,手指在手機上輕輕滑動了一下。

片刻後,手機鈴聲突兀響起。

趙蓉接了後為難看著方麗媛:“麗媛姐,這是趙子恒打來的。”

方麗媛喝得已經醉醺醺了。

聽到趙子恒三個字,她下意識問道:“他打電話來做什麽。”

趙蓉道:“今麗媛姐看戲的時候,他看出了麗媛姐的心情不太好,這會特地問我呢,”到這裏趙蓉壓低了聲音:“麗媛姐,趙子恒對你可真關心呢。”

方麗媛沒有話,心中就閃過了一道暖意。

沒想到這個時候了,還有人關心他。

“麗媛姐,你要不要叫趙子恒一起過來?”

趙蓉試探性問道:“趙子恒這人有意思,會解悶,能讓麗媛姐的心情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