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陌陌又“哦”了一聲。

而就在這時,電話鈴聲響了。

因為華生還在開車,所以開的是免提。

下一秒,一道男聲響了起來:“華大校,閣下除了麵包還喜歡吃什麽啊,我之前不知道閣下那麽貪口舌之欲,都沒有在飲食上多做準備,現在看來,是極大的失誤啊!”

華生還沒有來得及開口,這邊喬陌陌就奇怪道:“口舌之欲是好吃的意思吧?我爹地不是個好吃的人啊!”

電話那頭的隨從雖然不識喬陌陌的聲音,但聽到喬陌陌說“爹地”兩個字,就知道這是小少爺了。

他立即說道:“小少爺,您好。”

喬陌陌道:“你剛剛說我爹地好吃,這是什麽意思啊?”

隨從立即惶恐道:“小少爺我不是這個意思,隻是閣下比較喜歡吃麵包,為了一道麵包的方子都三顧茅廬去問一位麵包大師要,所以我才認為閣下對吃方麵比較挑剔。”

喬陌陌楞了楞。

他語文學的好,三顧茅廬是什麽意思,他知道。

他問道:“我爹地為了要一道麵包方子,跑了三次?”

隨從說道:“是的小少爺,開始對方還不見閣下,閣下也不惱,依舊登門拜訪,正因為閣下如此執著,我才說出這樣的話,請小少爺千萬不要多想。”

說完隨從又充滿懇求說了一句:“小少爺,求你不要告訴閣下,我說閣下好口舌之欲這件事,我,我,我是一時脫口而出。”

如果被閣下知道,他在背後這麽編排,那就是惹禍了!

喬陌陌素來不喜歡為難別人。

更何況這個隨從也沒有說什麽。

他說道:“我知道了。”

隨從大鬆了一口氣。

電話掛斷後,喬陌陌直愣愣看向華生。

華生:“……”

他在心裏抱怨。

剛剛的電話,早不打,晚不打!

怎麽偏偏這個時候打!

這下好了!

他剛剛在和小少爺說,閣下不過就是隨口一問!

這下謊言拆穿了!

華生幹巴巴衝著喬陌陌一笑,說道:“小少爺啊,快到了,準備下車吧。”

喬陌陌吐出一句:“華生叔叔,我爹地心裏就是有小雨對吧?”

華生隻能說道:“是有也沒有辦法了,他們不可能了。”

“為什麽不可能?”喬陌陌固執問道:“既然我爹地心中還有小雨,那就應該是有可能的啊。”

華生歎氣:“小少爺,你還太小,大人的事情你不清楚,總之他們已經沒有可能了。”

喬陌陌還是想不明白。

他再問,華生卻不說了。

等喬陌陌下車以後,華生再次提醒了一句:“小少爺,閣下說過,不要告訴秦小姐。”

見喬陌陌不答,華生又說道:“如果小少爺說了,我不保證閣下還允許小少爺來看秦小姐了。”

喬陌陌這才病懨懨說了一句:“好了,我知道了。”

……

麵包店。

喬陌陌將配方給了秦雨。

方盼盼也在旁邊。

她開始還不屑一顧。

畢竟喬陌陌是個孩子。

一個孩子能夠拿出什麽好配方出來。

https://www.biqiuge8.com/book/18718/17485245.html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biqiuge8.com。筆趣閣手機版閱讀網址:wap.biqiuge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