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做得那些事情!我方麗媛做了什麽事情!我方麗媛清清白白幹幹淨淨!你別妄想嚇唬我!”

完方麗媛轉身怒氣衝衝走了。

而等方麗媛一走,喬陌陌也跑了過來。

喬陌陌不安看著秦雨:“雨,沒事吧?”

秦雨溫聲道:“沒事。”

喬陌陌往方麗媛離去的方向看了一眼:“我伯母,她,她沒什麽吧?”

秦雨聽出了,喬陌陌語氣裏明顯的緊張和不安。

她明白,這孩子看來是知道她和方麗媛的關係很不好。

秦雨立即安慰喬陌陌沒事。

可雖然秦雨不斷安慰,喬陌陌的臉色還是充滿了不安。

他又問了一句:“那雨,伯母知道今我讓你來做什麽嗎?”

秦雨知道也瞞不住喬陌陌了,就直接道:“知道,但也沒有事,知道就知道吧,她也不能做什麽。”

喬陌陌的牙齒咬了咬下唇。

他的手不安地搓著衣角:“那雨,她知道了,會不會連累到你?”

秦雨怔了一下。

她開始還以為,喬陌陌這麽害怕不安,是因為擔心自己,卻沒想到是在擔心她。

秦雨不由心中一暖。

這孩子,真是一直都是掏心掏肺對她啊。

“不會的。”

秦雨將喬陌陌的手握在了手心:“怎麽會連累到我呢?

你放心不可能的,我現在都已經不在北國了,絕對不會連累到我的。”

……方麗媛回了喬宮。

雖然秦雨的威脅讓她害怕了,但以方麗媛的性格,這事怎麽能就這麽算了呢!她沒有辦法對付秦雨,但她可以挑唆喬老太啊!更何況她才覺得喬老太現在有些老糊塗了,這下是更好挑唆了。

到了喬老太麵前,方麗媛就出了剛剛所看到所聽到的。

喬老太不敢置信:“什麽!秦雨跑到陌陌的學校去當他的媽媽了?”

“可不是啊老太!虧你還讓我來充當陌陌的媽媽!結果已經有人去了!你不知道秦雨有多麽得意啊!還把我威脅了一番!我要敢亂的話饒不了我!”

方麗媛邊邊抹著眼睛:“可憐我方麗媛,好歹也是堂堂的喬宮大少奶奶,好歹也是耀祖的正妻,就這麽被人威脅了!”

“她憑什麽來威脅我啊!她算個什麽東西啊!如果是原來,她還和少霆在一起,我看在少霆的份上還忍著她!可現在少霆都和她一刀兩斷了!她憑什麽這樣對我!”

方麗媛得聲淚俱下,委屈十足。

而見了半,喬老太還沒有反應,方麗媛又道:“老太,你知道秦雨為什麽要跑到北國來嗎!她就是知道少霆已經不要她了,所以要從陌陌入手啊!”

“你這女人心機有多深啊!大人沒有指望了!就從孩入手!她簡直不是人!陌陌才多啊!這麽的孩子她也利用!簡直不是個東西!”

“……”方麗媛越越氣憤,可喬老太除了最初的不敢置信,後續卻並沒有太過激烈的反應。

或者,喬宮這兩年來發生了那麽多事,已經讓喬老太的心很難掀起驚濤駭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