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極的時候,她經常就到垃圾桶裏翻吃的。

……張玉琴晚上也沒有睡好。

她在想,又給丟丟錢,又給丟丟買東西吃的女人到底是誰?

安著又是什麽樣的心思?

而且她琢磨著,對方的經濟條件應該很不錯。

要不然也不可能給一個陌生女孩這麽多錢。

也許可以打打注意,搞一筆錢也不定。

想到了半夜,張玉琴想要上廁所了。

結果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忽然聽到廚房一陣淅淅索索的聲音。

有老鼠!張玉琴的臉頓時拉了下來!都是那個死蹄子!一定是她沒有好好搞衛生!要不然怎麽會有老鼠!明早上要狠狠教訓她一頓!張玉琴衝進了衛生間。

結果發現,哪裏來的老鼠!分明就是丟丟在吃東西!而且是撿垃圾桶裏的吃的!張玉琴頓時勃然大怒!這個該死的蹄子!她都了把這些東西給扔了!結果這個蹄半夜在這裏吃!“媽了個巴子!你這個賤蹄子在這裏吃什麽!”

張玉琴罵道。

突然來的怒罵聲,讓丟丟嚇了一大跳。

她手中的雞腿落了地。

“媽媽。”

丟丟的眼睛裏閃過了一道害怕。

張玉琴直接對著丟丟就是一頓拳打腳踢:“你這半夜在這裏吃什麽吃!你這個死賤蹄子!害得老娘以為是老鼠!你是前世沒有吃過東西是吧!就知道吃吃吃!怎麽不吃死你!”

丟丟被打得滾在地上。

她死死抱住頭,哭喊道:“媽媽不要打了,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張玉琴這個“狠”勁一上來,那是一時半會就下不去了。

重重的拳腳密集向丟丟襲來。

哭聲,罵聲,打聲混合成了一片,直到傳來了敲門聲。

張玉琴這才沒有打丟丟,去開了門。

門口站著對門的鄰居。

那是個七十左右的獨居老人。

張玉琴非常厭惡這個老人。

因為老人管了她幾次閑事。

而且次次都是因為她打丟丟。

張玉琴看到老人就知道,這老太婆半夜來敲門,肯定是聽到了她打丟丟的聲音!果然,老人開口第一句就是:“你又在打你女兒了?”

張玉琴翻了一個白眼:“你也知道是我女兒!我打我女兒關你什麽事情!”

老人嘴巴都在哆嗦:“你你像什麽樣子!這半夜三更的!打得整個樓道都不能休息!你哪個當媽的像你這樣!別的當媽的疼愛自己的孩子都來不及!就你這樣打讓她!”

“關你P事!”

張玉琴“啪嗒”一聲關上了門。

很快敲門聲又響了起來。

張玉琴本來不想理。

可老人卻很執著,一直在不停敲門。

張玉琴受不了,再次開了口。

一開口她就衝著老人喊道:“你他媽的少在這裏給我多管閑事,我打我女兒和你沒有任何關係!聽不得就給我滾出去!別人都沒有事怎麽就你來找事!”

老人怒聲道:“你這樣打女兒是不行的!人家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你你怎麽下得了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