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停下了腳步。

她也知道,喬陌陌不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即使打得過這胖男孩,但他也不會去打。

這孩之間的矛盾,估計很快就會化解了。

……如同秦雨所料,雖然胖子想打喬陌陌,但喬陌陌並無對他動手的興趣。

警告了那麽一句話,喬陌陌就鬆了手。

他看都不看胖子一眼,似乎懶理得胖子。

而喬陌陌這幅“無視”的態度,徹底激怒了胖子。

可胖子剛剛被喬陌陌握住的手,到現在都還疼得厲害,哪裏再去敢對喬陌陌用武力!臉色漲紅了半後,胖子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班裏都在傳,喬陌陌沒有媽媽。

因為每次接送喬陌陌的,都是男的!甚至幾次活動,老師都要求媽媽來參加,可喬陌陌的媽媽都沒有來!胖子頓時得意起來。

他對喬陌陌道:“難怪你不高興我我媽媽,因為你嫉妒我,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媽媽!你是個沒有媽媽的野種!”

喬陌陌黑瞳猛然瞪向喬陌陌:“你再給我一遍!”

胖子對喬陌陌比了一個鬼臉:“再一遍就再一遍,你就是個沒有媽媽的野種!喬陌陌是沒有媽媽的野種!”

喬陌陌猛然向胖子衝了過去。

“啊!”

隨著一聲喊,胖子被喬陌陌打倒在地。

喬陌陌出手極為狠,即使老師用最快的速度來製止了,可胖子依舊被喬陌陌揍得鼻青臉腫。

胖子蹲在地上“哇哇”哭,雙腿不停向前踢:“老師,他打我!他打我!”

老師並沒有聽到剛剛胖子和喬陌陌的爭執。

見到此場景,她下意識就以為是喬陌陌欺負了胖子。

老師就要將胖子拉起來,可胖子不幹。

他一雙胖腿用力蹬著:“不起來,他不道歉就不起來!他打我!喬陌陌打我!”

老師立即看向喬陌陌:“喬陌陌同學,打人是不對的,你要向陳明同學道歉!”

喬陌陌沒話,的牙齒咬著下唇。

他素來不喜歡解釋。

更何況,怎麽解釋!難道陳明罵他是沒有媽媽的野種嗎!他不出來這樣的話!沒有媽媽!本來就是他心中的痛!瞧見喬陌陌一言不發,老師也不高興了。

她臉色沉了下來:“喬陌陌,你必須和陳明道歉!”

喬陌陌還是不理。

就在這時一道女聲傳來:“是陳明同學先罵喬陌陌同學的。”

那是秦雨走了過來。

看到秦雨,喬陌陌一愣。

是雨!他已經多久沒有看到雨了!喬陌陌睜著圓滾滾的眼睛,看著秦雨,一時之間,連眼珠都忘記了轉動!這邊,秦雨也看了一眼喬陌陌,心中微微一痛。

這孩子,怎麽那麽倔強呢。

明明不是他的錯,卻也不和老師解釋。

秦雨將目光又轉向了喬陌陌老師:“老師,我親耳聽到這位同學先罵喬陌陌的。”

老師狐疑看了一眼秦雨:“請問你是喬陌陌同學的什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