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就是秦雨店裏的生意越來越好了,秦雨也一直在忙碌著擴充新品線,過得很充實快樂雲雲。

喬少霆聽了,眉頭漸漸鬆了開來。

“嗯。”

喬少霆低沉道:“你先下去吧。”

他問秦雨,並沒有別的意思。

隻是想確認一下,她過得好不好。

知道她過得好,他也就放心了。

華生卻並沒有走。

他瞧見聽到秦雨好的消息,喬少霆的神色似舒緩了幾分,覺得現在是個機會。

華生試探性說道:“閣下,這次我去A市,還見到了白小如。”

“嗯。”

喬少霆淡淡道。

“白小如想要見見她的孩子。”

華生聲音越發小心翼翼了。

喬少霆沒說話,隻是鬆開的眉頭又緊擰了起來。

華生也猜不透喬少霆的意思,但還是想著為白小如說幾句好話。

雖然他和白小如並不熟,但也覺得那實在是個可憐的女人。

如果能幫,他還是想幫幫白小如的。

華生就又道:“她沒有別的心思,隻是想見見她孩子一麵,並且也承諾了,隻見一麵就夠了。”

喬少霆這才說道:“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思念是永無止境,怎麽可能見一麵就夠。”

華生呼吸凝了一下。

閣下這意思,那是不讓見了?

他心中歎了口氣。

這是喬家的家事,雖然他可憐白小如,但也沒有辦法。

就在華生以為這事沒轉機的時候,喬少霆卻忽然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安排時間,讓她見一麵吧。”

華生心中一喜,立即道:“是,閣下!”

……當白小如接到消息,允許她見她的孩子一麵時,她高興得幾乎要發瘋。

甚至所有買麵包的客人,她都沒有收別人錢。

當方盼盼問的時候,她就抱著方盼盼笑:“盼盼,今天所有的賬都算在我頭上,我請大家吃麵包,都算我的。”

方盼盼:“……”白小如雖然也不是個小氣的人,但請那麽多顧客吃麵包,這也太大方了吧?

就在方盼盼奇怪的時候,卻見白小如的眼睛閃閃發亮,聲音激動地幾乎顫抖起來:“盼盼,我可以見到我兒子了,我可以見到我兒子了!華大校告訴我!閣下允許我見我兒子一麵了!”

方盼盼聽了,開心地差點沒有跳起來。

上次白小如有話要和華生說,方盼盼就猜到了是這個。

畢竟她現在和白小如朝夕相處,能不知道白小如心裏想什麽嘛!但她也以為,希望不大。

畢竟喬耀祖好歹是總統的哥哥。

這古語都說,帝王之家最是無情!白小如都已經將兒子給了喬家,想要再見,怕是難於上青天!結果沒想到這才多久啊,好消息就傳來了!白小如可以見兒子了!“那太好了。”

盼盼笑道:“小如,我真為你高興!”

說到這裏方盼盼停了一下,又鬆開白小如:“不行,今天不用你來請客!我在在我們店門口貼個告示,今天有喜事,今天店裏全部免單!”

“不行,我不能讓店裏吃虧。”

白小如立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