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沐呆住了。

……

稍後,他們看到了秦柔的遺體。

她的心髒被挖去,人已經死了。

許是全身麻醉的原因,她的臉很平靜,平靜得一點都不像臨死之人。

方盼盼看到秦柔的一瞬間腦袋就空白了。

她指著秦柔的遺體,聲音顫抖:“這,這不是喬少霆的妻子嗎?”

……

北國總統府。

喬少霆即將開一個重大會議。

在會議上,他將宣布,退位給陳生。

此時,離會議還有十分鍾了。

華生苦苦哀求喬少霆。

喬少霆依舊沒有轉圜的餘地。

最後華生一咬牙:“閣下,如果你真不願意繼續擔任總統之位,那麽我這個大校也不擔任了,我立即辭職!”

喬少霆沉沉看了華生一眼:“不允許!”

華生能夠成為北國的大校,不僅僅隻是因為華生是他貼身之饒緣故,更因為華生的才幹,華生的能力。

如果華生不再繼續擔任北國大校,那麽對北國是一大損失。

“閣下,我誓死效忠於你!你在哪我就在哪!如果你不擔任總統了!那麽這個大校我就是不做了!”華生帶著孩子賭氣一般的倔強。

“那麽,在我好沒有卸下總統之位時,給你下最後一道命令。”喬少霆一字一頓:“繼續擔任北國大校,好好輔佐陳生。”

“閣下!”

喬少霆盯著華生:“華生,你擔任大校不是為我,而是為了北國,為了北國的人民,所以即使我退位了,你也應該繼續為北國效力,這才是北國的好兒郎!”

華生裝著膽子喊道:“那麽閣下你呢!你口口聲聲我要成為北國的好兒郎!可閣下你就這麽退位!你對得起北國!對得起北國的人民!你是北國的好兒郎嗎!”

喬少霆眼底閃過了一道黯淡。

他道:“我不是,我確實愧對北國,所以華生我不希望你和我一樣。”到這裏喬少霆一停,聲音竟是添了一抹懇求:“華生,如果你真要為我效力,那麽好好輔佐陳生,讓北國更加富強!這才是真正為我效力!”

華生眼睛泛起了紅。

而就在這時,電話鈴聲突兀響起。

喬少霆接通了。

“喬少霆,你的妻子秦柔,你知道在哪嗎?”裴少沐的聲音傳來。

喬少霆不知道裴少沐為什麽會好好去問秦柔的下落。

不過到這個時候了,他也不會去細究,隻是道:“我和她已經離婚,現在她不在喬宮。”

頓了一秒後,裴少沐道:“喬少霆,你現在馬上來一趟A剩”

“沒時間了,我馬上要開會,再過一段時間,我會過來。”喬少霆道。

“喬少霆,秦柔她,”裴少沐隻能直接了:“將心髒捐獻給了雨。”

“砰!”

喬少霆手中的手機一下落霖。

……

本定好的會議中止,喬少霆去了A剩

到了醫院,他看到了秦柔的遺體。

她躺在那裏,臉色平靜而又慘白,身上則蒙著一塊白布。

喬少霆將手指放在了秦柔的鼻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