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去做什麽,再了這是A市又不是北國,算什麽機密啊。”

“當然是機密,我親戚在北國一個大領導家做傭人,無意中偷聽到的,要是傳出去了,我親戚就麻煩了。”

“好好好,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出去。”

“……”

裴少沐的眉頭擰了起來。

難道喬少要退位了?

按理,現在這個時候了,裴少沐也無暇去關心喬少霆,可不知道為何,他總覺得,這事情和秦雨有關!

喬少霆好好退什麽位?

還是秦雨要走了,喬少霆無心政事?

就在裴少沐心中疑惑的時候,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電話,正是喬少霆打來的。

喬少霆約裴少沐出來談談。

……

下午,喬少霆來到了裴少沐的辦公室。

“這裏隔音效果很好。”裴少沐特地道:“這個時候來找我,你應該是有重要的事情。”

罷看了一眼喬少霆的頭發。

喬少霆的頭發恢複了過去的黑如墨。

“那個樣子會引起猜忌,所以特地染黑了。”喬少霆低沉道。

裴少沐點點頭:“確實,以你的身份忽然頭發白了大半,會有別有用心之人做文章。”

喬少霆沒就這個話題多談,道:“我已經決定退位,下一任領導人也選好了,今來,是有件事情要和你。”

“……”

十五分鍾後,喬少霆完了。

他本不想告訴任何人。

但沒有辦法,這件事情必須要有秦雨這邊的人配合。

裴少沐聽了大驚。

他開始聽喬少霆要退位,也隻以為喬少霆是因為秦雨要離去而傷心過度,萬萬沒有想到喬少霆竟然有這樣的打算!

“你的心髒,和秦雨的符合?”良久後,裴少沐才吐出一句。

裴少沐知道,沒有絕對地把握,喬少霆不會提前安排好這一牽

“符合。”喬少霆低沉道。

裴少沐黑眸閃過訝異。

在他們決心為秦雨換心髒後,尋找了那麽多人,可沒有一個人能夠和秦雨的心髒配對上,卻沒想到,喬少霆的符合。

還是老特地安排?

片刻,裴少沐壓下了漣漪。

他道:“喬少霆,停手吧,雨不會答應,要別饒性命她都不願意,何況要你的性命,我怕你就算給了她心髒,她也不會活下去,她會內疚。”

這也是他們停止為秦雨尋找合適心髒的原因。

因為即使為秦雨換了心髒,秦雨還是會走向死亡。

她不是個自私的人,她的性格決定了她絕對不會用別饒生命來換取自己的生命。

喬少霆篤定道:“或者別饒心髒給了她,她活不了多久,但我的心髒給了她,她會活下去。”

裴少沐一愣,隨即道:“喬少霆!你以為雨恨你!恨你到看到你死了會痛快?所以你給了她心髒,她也不會內疚?反而會活下去?你大錯特錯了!雨絕對不是這樣的女人!”

喬少霆苦笑一聲。

他道:“裴少沐,秦雨是個什麽樣的人,你以為我沒有你了解嗎?她當然不會因為我的死而痛快,她心裏還有我,在我去醫院看她的時候,在我因為她頭發一夜白了一大半的時候,我從她的眼裏看到了,她心裏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