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猛然提聲道:“不可能!少霆絕對不可能做這樣的傻事!”

白鴻章也不可百分百肯定,他道:“你不要激動,這也隻是我的猜測而已,也可能是閣下覺得秦雨死後無心朝政,這才生了退位之意,是我杞人憂了。”

喬老太隻覺得大腦一片混亂。

……

“老太,你覺得好點了沒?”方麗媛遞上了一杯溫水,滿臉關懷問道。

她是來找喬老太談秦雨的事情,卻沒想到看到喬老太滿臉慘白,整個人搖搖欲墜站在一處。

她立即將喬老太扶到了沙發上,又讓私人醫生過來給喬老太查看了一番。

私人醫生喬老太情緒太過激動,要安神。

“老太,到底發生了什麽,讓你如此激動?”方麗媛又道。

喬老太沒有接過方麗媛遞來的水杯。

她顫聲道:“剛剛白鴻章打電話給我,他他猜測,少霆會在秦雨死後殉情,所以這才生了退位之意。”

“砰!”

方麗媛手中的杯子一下落霖。

……

半個時後,喬老太和方麗媛一起找到了秦柔。

喬老太也是想了許久,決定還是讓秦柔先和喬少霆好好談談。

畢竟她現在情緒太激動了。

她怕她去和喬少霆談,反而出些什麽偏激的話來,到時候讓局麵更加不可收場。

秦柔性格溫柔,也是喬少霆的妻子,喬少霆不可能將秦柔的話一點都不放在心上。

見到秦柔後,喬老太將白鴻章的猜測對秦柔了。

秦柔沒有太大反應,隻是咬了咬唇。

白鴻章的猜測,和她之前想得一樣。

可是她和喬少霆出心中想法後,看喬少霆模樣,似並沒有這個意思。

秦柔就覺得自己多想了。

但此刻白鴻章也提,讓秦柔又生出了幾分擔憂。

難道她並沒有多想?

不過她還是先勸慰起了喬老太。

畢竟喬老太年事已高,容不得半點差池。

秦柔溫聲道:“老太,白首領也了隻是猜測而已,我相信閣下不會做出這樣的糊塗事,我猜測他隻是因為秦雨的病情而心灰意冷,覺得在秦雨死後也無心工作,怕有負北國人民期望,這才萌生了退位之意。”

“老太,你千萬不要多想,閣下不是個懦弱之人,自殺殉情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在閣下的身上。”

“……”

在秦柔的一番溫聲細語中,喬老太的臉色總算漸漸恢複了正常。

她長歎一聲:“柔啊,但願如你得這樣,要不然白發人送黑發人,我怎麽能夠承受啊!”

喬老太走了,方麗媛卻沒有走。

“柔啊,白首領這樣了,事情肯定不會那麽簡單!

她在不停嘀嘀咕咕和秦柔事情的重要性,讓秦柔一定要勸住喬少霆。

“我覺得這少霆真會做出這樣的蠢事!”方麗媛著著就氣急敗壞起來:“你沒有接觸過秦雨,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一個多麽厲害的女人!別看她長著一張清純的臉蛋,可就是個十足的狐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