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少霆道:“我會吩咐管家,繼續送秦雨店裏的甜品過來,希望老太別在背後做什麽,讓我這唯一的精神寄托都沒了。”

“少霆,你真是糊塗啊!”喬老太恨道:“秦柔是個多麽好的女人啊!整個喬宮上下對她交口稱讚!有這麽一個好的女人,你還要什麽精神寄托!我看你真是瘋了!”

喬少霆眼中閃過了一道澀意,他低低道:“我可能是真瘋了,從她走了以後就瘋了。”

罷喬少霆也不理會喬老太繼續向前走,結果沒走兩步又停了下來。

他看到了秦柔。

秦柔應當是聽到了她和喬老太的對話,臉色很白,白得沒有一絲血色。

喬少霆怔了一下。

嘴巴動了動,下意識想要解釋什麽,可在話都要出口的時候又給吞了回去。

算了,沒有什麽好解釋的。

他和秦柔結婚的時候就已經清了,他的心裏有另外一個女人,而且他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女人,現在也沒有必要解釋什麽。

喬少霆沒再話,從秦柔身邊而走。

……

當喬少霆從走過的時候,秦柔隻覺得身邊刮了一陣風,而那風將她的一顆心也都給刮走了。

胸腔沒有了心,頓時空落落。

到了現在,秦柔終於明白了。

難怪喬少霆會突然在家中吃早餐,原來竟然是這個原因。

她的姐姐買來的甜品竟然是秦雨店裏所做,然後陰錯陽差送到喬宮來了,這才能做讓她有機會每和喬少霆一起吃早餐。

……

“柔。”喬老太在方麗媛的攙扶下走了過來。

瞧見秦柔這樣,喬老太也有些慌:“柔你剛剛聽到了?你別多想?這少霆,少霆就是喜歡吃她做的甜點,不是忘記不了她,現在少霆心中隻有你!你可千萬不要多想。”

喬老太這麽誆騙秦柔,也是不想讓秦柔難過。

自從秦柔嫁過來後,這麽長的相處時間,喬老太是打心眼喜歡秦柔這個女孩。

在她看來,秦柔簡直樣樣都是好。

這麽好的女孩,喬老太怎麽舍得讓她難過。

“老太,我不會多想。”秦柔強撐著自己:“我肯定不會多想的,你放心,我就是早上沒有吃早點,血糖有些低,我現在去吃點早餐,臉色就會好了。”

完秦柔就要走,她怕呆得時間長,要被喬老太看出異樣。

……

秦柔雖然這麽了,但喬老太還是不放心。

看著她離去的被背影,喬老太不安道:“剛剛少霆得話,柔是不是全部都聽到了?這也都怪少霆!好好的這些話做什麽!他難道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有妻子的人了嗎!怎麽還能夠口口聲聲出秦雨是他精神寄托的話!”

“老太啊你別急。”方麗媛安慰道:“我去和柔談談,我和柔的感情很不錯,我去勸勸她。”

喬老太立即道:“是,你去和柔談談心,我畢竟和柔隔代了,你和她年齡相仿,你勸勸她,讓她千萬別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