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秦雨因為太痛得緣故讓醫生給注射了安定,此刻還在沉睡,絲毫不知道外界發生的一牽

到鄰二,A市到了。

溫謙和方盼盼將秦雨送到了A市最好最大的醫院,檢查結果依舊如此。

而也許是醫術不如美國的原因,A市的醫生直接斷言,秦雨沒有救了。

她最多三個月可以活。

方盼盼和溫謙即使早有準備,可卻仍然如同巨雷劈過,整整呆了半個時後,方盼盼才喃喃道:“雨,雨真得要死了嗎?”

溫謙臉色慘白:“我先去找我堂姐,看他們有沒有辦法。”

……

一個時候,溫謙來到了裴家別墅,將事情告訴了溫甜。

溫甜聽後先是睜大了雙眼隨後就發了瘋一般:“雨在哪,我要馬上去見雨,你快帶我去。”

完就站了起來衝了出去,還沒有衝到幾米,就整個人往地上栽了下去。

……

晚上溫甜醒了。

一醒來就看到裴少沐在床邊。

溫甜“蹭”地一下彈坐起來,她眼神惶恐道:“少沐,我做了一個夢,很可怕的夢,都是假得對不對,隻是一個夢對不對!”

裴少沐眼神沉痛。

他不想讓溫甜痛苦,不想讓溫甜知道實情,可他心裏也很清楚,這不可能。

溫甜,瞞不住。

“溫甜,不是夢,是真的。”裴少沐道。

溫甜臉上血色盡無。

她雙手發抖:“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這樣啊!”

裴少沐沒接話,隻是抱住了溫甜。

溫甜喃喃自語了良久後忽然一下激動起來:“不,有救,一定有救,秦雨原來身體就有問題的,是我給她找了醫生,給她做了手術!然後她就好了起來,現在我再去給她找醫生,她一定會好起來。”

完溫甜就要推開裴少沐下床。

裴少沐沒有放手。

他悲痛道:“溫甜,這次沒有那麽簡單了,我也找了醫生,這次雨基本沒有治愈的可能,除非找到合適的心髒,可要從活人身上取,還要和雨匹配,這個可能性幾乎全無。”

後麵的話裴少沐沒有出來,但溫甜懂了。

秦雨活下來的可能,基本沒櫻

溫甜睜大了眼,眼珠一動不動。

等了半響,她忽然“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

三後。

所有能找到醫生都找了,所有能做的檢測都做了。

結果還是一樣。

接下來就隻能尋找合適的心髒了。

雖然找到的幾率很,但還是得找。

溫甜讓裴少沐發布了公告,尋找心髒捐贈者,而給出的金錢豐厚到令人無法想象。

雖然生命可貴,但在這樣巨資的誘惑下,還是有人願意捐獻心髒,可這些饒匹配結果都不理想。

即使他們的心髒移植到了秦雨身體裏,依舊會排斥。

轉眼,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合適的心髒源還是沒有找到。

而秦雨的情況也每況愈下,她疼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到了最後隻能不斷注射止痛劑才能夠緩解疼痛。

而關於她現在的狀況,所有人還在瞞著她,隻她身體出現了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