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能讓她呢!”張媽睜大眼睛:“這要出事得啊,這人啊也會激動得瘋的,這一瘋啊什麽事情就都做得出來。”

裴少沐含笑:“她沒有瘋,隻是想到外麵和人話。”

張媽:“……”

有客人來了?

她怎麽不知道?

……

別墅外,是一處花園。

此刻溫甜就站在花園鄭

她抬頭看向空。

一輪彎月掛在夜空,無數星星在旁點綴。

彎月很亮,星星也很亮。

可溫甜眼中的光亮,卻是勝過月,勝過星星。

她看著空,聲音熱切而又激動:“秦朗你看到了沒有,你有個全世界最優秀最厲害的妹妹!”

“秦雨!她不再是那個纏綿病榻的姑娘了!她也不再是為了感情可以要掉半條命的女人了!”

“她如今獨立而又優秀,她開了一家烘培店,生意很好,不僅後來接著開了很多家分店,還獲得了一個大獎!一個烘培界最權威的大獎!”

“我真得萬萬沒有想到,有我竟然會在電視上看到雨,而且還是全球直播,雨穿著禮服上台領獎,那麽的漂亮那麽的令人矚目!”

“秦朗我知道,你也一定看到了對不對,你也為雨高興對不對?不,你現在不是高興,你應該是充滿自豪,為有這麽一個優秀的妹妹而自豪!”

“……”

就在溫甜和“秦朗”著話的時候,張媽匆匆忙忙跑了過來。

她的臉上又驚又懼:“溫姐啊,我就了你這是激動瘋了,我就知道的,你激動得都出問題了!”

溫甜:“……”

她看向張媽,一頭霧水。

張媽跺跺腳:“先生還騙我,還你突然跑出來是要和人話,我就哪裏來的客人啊,結果一出來看,果然沒有客人,你在這自言自語啊!”

到這張媽拉住溫甜的手:“溫姐你和我回去,我知道你現在心裏高興,可再高興也得控製住自己啊,要不然得出問題的。”

溫甜:“……”

“張媽,沒事,你先回去吧。”一道溫潤的聲音忽然響起,那是裴少沐走了出來。

張媽急道:“怎麽沒事,先生啊這可是你媳婦啊,你都不關心!你看溫姐這都一個人自言自語了,這就是有問題啊!”

裴少沐笑著走了過來,他攬住了溫甜的腰肢:“好好好,那我在這裏陪著她,這你總放心了吧。”

張媽這才鬆了口氣。

她道:“那先生你可得好好陪著溫姐,讓溫姐別激動過頭了。”

一番交代後,張媽才離開。

溫甜是覺得無奈又好笑。

她指了指自己:“少沐,我像是要發瘋的樣子嗎?”

裴少沐也失笑。

他道:“張媽是太關心你了。”

溫甜道:“看來啊,這世上最了解我的人還隻有你。”

她這一跑出去,裴少沐就知道她要做什麽,否則不會和張媽,她要和人話。

裴少沐伸手戳了一下溫甜的額頭。聲音含笑:“當然,夫妻那麽多年,怎麽會不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