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她為什麽如此義憤填膺的原因!

“方盼盼!”華生忍不住提聲道:“在來的時候,我清清楚楚問了閣下,閣下是否還想要繼續和秦雨在一起,閣下肯定答複了我,沒有這個念頭!”

完他舉起自己的右手掌:“我可以用我的人格發誓,若謊了,不得好死!”

方盼盼一下楞住了。

華生的發誓如同一道驚雷打在她頭上,一下就讓她從滿腔的憤怒中回過神了。

難道,真是她搞錯了?

華大校都這麽了,不可能是騙人了。

方盼盼頓時一臉訕訕,不再話。

而這邊,聽到華生這番話,秦雨心卻猛地一空。

可很快她就苦笑了一聲。

她這是怎麽了?

這不是她一直心心念念的嗎?

她和喬少霆從此相忘江湖,現在喬少霆真得不再對她有想法了,她怎麽心反而空了呢?

她應該高興!

應該很高興啊!

秦雨努力揚起了一抹笑容,她道:“如果喬宮真喜歡我們的甜品,那麽以後我們供應甜品給喬宮!畢竟我們是開門做生意的,來得人就是客人,沒有將客人推出去的道理!”

既然喬少霆都可以相忘於江湖,她也可以!

往事已經過去了。

她和喬少霆的恩怨早已了斷,同樣和喬宮也是如此。

喬宮如今對她而言隻是一個普通的顧客而已,沒有任何特殊的含義。

既然是客人,那就沒有不做生意的道理。

華生聽秦雨願意做喬宮的生意心頭也微鬆。

他點點頭:“我這邊隻是和你解釋一下,至於以後生意上的事,你就和喬宮的管家聯絡,這就是一筆簡單的生意,不需要想太多。”

完華生深深看了一眼方盼盼,轉頭走了。

方盼盼:“……”

華生那一眼,就好像煙蒂一般燙在了方盼盼的臉上,讓方盼盼有些不好意思了。

等華生走後,方盼盼就壓低聲音問秦雨:“秦雨,真,真得和喬少霆沒有關係啊?隻是喬宮的人無意中吃了我們的甜品覺得很好吃就跑來訂購了,他們也不知道這甜品是我們開得啊?”

“嗯,是的。”秦雨眼神有些幽幽。

方盼盼心頭浮上了一層後悔。

她道:“那是我誤會了華大校,我真不應該和華大校那麽話。”

秦雨微歎了口氣。

她認真凝著方盼盼:“盼盼,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現在喬少霆已經結婚,我也有我的事業,我們的恩恩怨怨早已經了斷,我都放下了,你何必執迷不悟呢?”

“華大校是個好男人,你不要因為我總和他拌嘴,找時間請他吃個飯賠個罪吧。”

方盼盼倒是別扭起來,她支支吾吾道:“賠罪,我才不賠罪,我又沒有做錯什麽,再了他一個大男人難道連這點風度都沒有嗎!”

秦雨:“……”

她想什麽,但終究還是沒。

……

華生離開A市後就回到了北國。

到了A市後,華生就立即將秦雨的答複告訴了喬少霆。

喬少霆聽鐐沉道:“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