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沒有!”方盼盼辯駁道:“你們喬宮的人都聯係到我這裏來了!你還沒有!敢做為什麽不敢當呢!”

華生覺得方盼盼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他道:“什麽敢做不敢當!沒有就是沒有!閣下不會做這麽無聊的事情!”

“什麽叫無聊的事情!”方盼盼諷刺道:“你們閣下原來不就這麽做過嗎!害得雨還特地在店外豎一個牌子!你們閣下一向就是這麽厚顏無恥!”

“方盼盼,你夠了!”華生提聲道:“原來是原來,現在是現在!那時候閣下是未婚,而現在他是已婚,今非昔比!你放心!閣下不會再做這樣的事了!”

“嘟嘟嘟!”

罷華生直接掛斷羚話。

電話掛斷後,華生的氣還沒有消,以至於去喬少霆辦公室匯報工作的時候都被喬少霆看出了異樣。

喬少霆問華生怎麽了。

華生猶豫了下還是了出來。

“閣下,她們也太過分了,總以為你對秦姐還念念不忘,有冉她們這買個甜品都非得和你扯上關係!”

喬少霆聽了眼中閃過一道苦澀。

總以為他對秦雨念念不忘?

然而事實也是,他確實對秦雨念念不忘。

“她們是喬宮的人定的?”片刻後喬少霆低沉問道。

“是,她們是這麽的。”

“去查查看。”喬少霆道:“看是否和喬宮有關係。”

……

十五分後,調查結果出來了。

華生很是錯愕。

沒想到方盼盼還真完全沒有胡,還真是喬宮的管家定的!

華生問了管家,管家並不知道店和秦雨有關係,隻喬老太喜歡上了一家的甜品,就讓他去訂購,他聯係到了對方,也知道是A市的商家,但店主是誰,管家沒有問。

華生去報告了喬少霆。

喬少霆聽了抿唇不語。

華生心裏也是複雜。

這底下,還真有那麽巧的事情!

他知道,當年喬老太對秦雨是很不喜歡的,沒想到兜兜轉轉卻跑到秦雨這定甜品了!

這……

真是讓人不知道什麽好啊!

等了良久,喬少霆終於開了口,他聲音很淡:“華生,你去一趟A市,親自解釋一下,若她們願意給喬宮提供甜品就提供,若不願意,那就算了,我會去和老太。”

華生:“……”

他沒想到喬少霆竟然讓他親自去解釋!

還得按照秦雨她們的意願看她們同意是否提供!

這弄得也太卑微了吧!

華生忍不住道:“閣下,既然是老太買,那麽就是顧客,顧客上門她們沒有道理拒絕,我覺得沒用必要解釋什麽。”

喬少霆掃了華生一眼:“我讓你去解釋你就去解釋!”

“閣下!”

“華生。”喬少霆沉聲道:“我不希望她誤會,不希望她心裏不舒服。”

華生:“……”

喬少霆都這樣了,他還能什麽好呢!

他隻能道:“是,閣下!”

轉身華生走了,可在走到門口的時候又忍不住停下。

華生回了頭,問了一句:“閣下,既然已經不在一起了,為什麽還要在意她心裏舒服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