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之前和白如打電話,雖然聽出了白如聲音有些不對,但秦雨也沒有細想。

可這會這麽久了白如都還沒有來,電話也打不通,秦雨就知道,要出事了。

她必須馬上見到白如。

……

與此同時,北國。

渾渾噩噩的白如幾次試圖下床,可發現都沒有一點力氣。

她摸出了手機。

她想要打個電話給秦雨,告訴秦雨可能來不了。

可是手機卻沒有電了。

充電器在桌子上。

白如咬牙站了起來。

她走向了桌子,就要拿充電線充電給秦雨打電話,可就在剛剛走到桌子邊的時候,雙腿像是再也無法負荷一般,腿一軟後白如一下摔在霖上。

她因為三三夜不吃不喝,精神狀態已經差到了極致,再加上這麽一摔後,竟是雙眼一閉直接暈了過去。

……

晚上般,喬少霆回到了喬宮。

這幾他沒有在北國,出國拜訪了其它國家的元首。

剛剛才乘坐飛機到達北國。

一進喬宮後,喬少霆就聽到了孩子的啼哭聲。

隻見秦柔手中抱著一個孩子,正輕輕搖晃著,而喬老太也在旁邊不斷逗著孩子。

可孩子卻還在大哭著,並且口中不斷喊出“MAMA”的音節。

喬少霆一怔,隨即大步走了過去。

他已經猜到這孩子是誰了,不過還是問了一遍,果然這孩子真是白如和喬耀祖的。

喬少霆的眉頭擰了起來。

喬老太還以為喬少霆是因為孩子在不斷大哭而擰眉,她立即道:“少霆你沒有帶過孩子不知道,這孩子就這樣,剛剛離開了母親肯定是要哭的,等過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白如走了。”喬少霆卻突兀問出了這麽一句。

“走了。”喬老太隨口道:“我本來是想將之前他們母子住的別墅給她,另外還給她一筆錢的,她都沒有要,要去投奔親戚家。”

喬少霆抿抿薄唇沒話,再看了孩子一眼後他轉身走了。

……

喬少霆這一走,喬老太楞了楞,隨即就看向秦柔:“這少霆怎麽一句話都沒有和你,太不像話了。”

因為喬少霆早出晚歸的,所以喬老太平時也看不到喬少霆和秦柔是怎麽相處,隻是從秦柔口中得出,兩個人相處得很不錯。

可剛剛喬少霆回來,卻一句話都沒有和秦柔,甚至看都沒有看秦柔一眼,這讓喬老太覺得有些不對勁。

聽了喬老太的問話,秦柔眼底閃過了一道尷尬和黯淡,卻很快消失不見。

她是“噗嗤”一笑:“老太啊,少霆一回來就看到這孩子,難免震驚,這忘記和我話了沒什麽啊,這感情好的夫妻還需要什麽嗎,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未了又寬慰喬老太,她和喬少霆的感情很好,讓喬老太不要擔心。

見秦柔這麽信誓旦旦,喬老太心放了下來,也覺得真是自己多想了。

……

喬少霆離開了喬宮。

華生已經在喬宮外等候了。

喬少霆上了車。

華生道:“閣下我已經查到了,白如在一家叫桔子住宿的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