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如同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不過是一轉眼,一個月就已經過去了。

這一個月也發生了很多事。

比如方盼盼和秦雨的店生意越來越紅火的,現有的店麵已經不夠用了,她們在籌劃開新店的事情,店址也已經選好了,最近兩個人是忙得不行,常常是沒有亮的時候就起來了,黑才歸家。

而一回家,因為太過疲勞的緣故,那是倒頭就睡。

秦雨太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充實而又忙碌的生活,讓她沒有時間去想其它。

……

同樣,北國的喬少霆也很忙碌。

從A市回來後,他迅速投入工作中,和白鴻章一起製定了幾份新政,目前正在初步執行中,成效也很大,引得北國居民一片讚揚聲。

喬宮,也是溫馨而又和睦。

在對待喬少霆這位新夫人,喬老太和方麗媛第一次有了默契。

她們都很喜歡秦柔。

喬老太覺得秦柔出身好,在政治上對喬少霆有幫助,又有一國之母該有的高貴風範,簡直讓她太滿意了。

而方麗媛則是覺得秦柔很溫順。

對她這個大嫂,也是很尊重,這讓她很滿意。

之前對秦雨和劉青青那麽多意見,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覺得她們兩個的出現,挑戰了她的權威,她的地位。

她始終覺得,除了喬老太,她才是喬宮真正的女主人!

而秦柔的溫順,讓方麗媛感覺她的權威沒有被挑戰,特別是有之前兩個女人在前,方麗媛對著秦柔是怎麽看怎麽滿意。

甚至她還在喬老太麵前了不少秦柔的好話,這讓喬老太就更加打心眼喜歡秦柔了。

這下午,喬老太帶著秦柔去見了白如。

關於白如這件事情,一直都沒有解決。

喬老太是很想找喬少霆談談的,但喬老太卻沒有時間。

她也不好跟方麗媛談,想來想去喬老太就想到了秦柔。

雖然秦柔也許不能幫上什麽忙,但至少也能夠出個主意,解解她的煩悶。

在去的路上,喬老太也將事情大概和秦柔了,秦柔聽了錯愕。

在喬宮呆了那麽長時間了,她和喬耀祖也有所接觸。

在她印象裏,這個大哥是個腦子雖然有些問題,但特別善良忠厚的一個人。

可這樣的一個男人,竟然在外麵和別的女人生了個孩子,真不可思議。

瞧見秦柔臉上的錯愕,喬老太馬上道:“這白如原來是喬宮的傭人,是她勾引了耀祖,耀祖喝醉了酒什麽都不知道!”

聽到這裏,秦柔擰了擰眉頭。

因為在國外留學的經曆,讓她骨子裏沒有太多卑賤之分,也絲毫不會因為對方是傭人而看輕,隻是這樣為了上位而爬上男人床的女人,她也不喜歡。

可這種“不喜歡”隨著秦柔見到白如後,就消失大半了。

她本以為,這樣為了上位不惜出賣身體破壞他人家庭的女人,一定是個滿腹心機不知廉恥的人,可和白如接觸後,發現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