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老太在電話裏訓斥了喬少霆一通,未了加上一句:“少霆,如果你不想我把活活氣死的話,那麽你就別回來了!”

    電話那頭沉默。

    喬老太又揚了聲音:“少霆!我的話你聽到了嗎!我也是個八十多歲的老人了!你要想你奶奶長壽些,就別再讓我生氣了好嗎!”

    喬少霆這才開了口:“我這就回來。”

    ……

    雖然得到了喬少霆的答複,但喬老太也不知道喬少霆究竟什麽時候回來,想想還是先去找了秦柔。

    她本以為秦柔等到這麽晚了還不見新郎,不怒氣至少是滿臉哀怨的,但沒想到秦柔狀態還好。

    “柔啊,這少霆工作實在太忙了,才讓你等到這個時候,你不要介意。”喬老太道:“他剛剛和我打羚話,馬上會回來,怕你多想,讓我特地寬慰你的。”

    秦柔聲音如同人名一樣,聽起來讓人覺得很溫柔很舒適:“老太,我嫁給閣下就知道閣下不是普通男人,他一心為了北國,對家庭還有妻子會有忽視是理所當然的,我能夠理解閣下。”

    喬老太感動萬分。

    再聊了幾句後喬老太就借口回去睡覺了,其實是睡覺,實則是在客廳裏等著喬少霆。

    她怕喬少霆是敷衍她,到時候又沒有回來。

    她得親自等著。

    晚一點,喬少霆還真回來了。

    喬老太上前又是將喬少霆訓了一通。

    喬少霆一言不發。

    原來的喬少霆不是這樣的。

    雖然他是喬老太的孫子,但他有他的傲氣,不是喬老太能夠輕易訓的,甚至常常他都反將喬老太氣得夠嗆。

    可自從秦雨離開後,喬少霆就變了一個人。

    喬老太再訓他,喬少霆也是一言不發。

    這邊喬老太訓了一通見喬少霆也沒有出反駁的話來,心中也是舒暢了不少。

    她緩了聲音:“好了少霆,你去陪陪柔,盡一個丈夫的責任吧,這畢竟是你們新婚第一啊!”

    “柔是個好女孩,你做得如此差勁,她不僅沒有半句怨言,反而還處處替你話,這樣的好妻子你要珍惜。”

    未了,喬老太又特地交代一句:“少霆,你既然娶了秦柔,作為夫妻,你們就必須同房,你不準和秦柔分臥室睡,除非你想活活把我氣死。”

    喬老太也是突然想到這點,特地交代喬少霆的。

    到這聲音竟然添了幾分懇求的意味:“經曆了這麽多事情,我也累了,現在我什麽都不想,就希望你娶一個良妻生活能夠和和美美生活,少霆,你就讓我完成這僅有的心願吧。”

    喬少霆看了喬老太一眼,隨即淡淡“嗯”了一聲。

    他徑直走向了和秦柔共同的臥室。

    瞧見喬少霆進臥室,喬老太總算是舒了口氣。

    ……

    秦柔聽到開門的時候回了頭。

    眼前出現的男人讓她一愣,隨即她慌忙將手中的畫紙塞進了抽屜,臉上起了一片緋紅。

    心中如同揣了一隻兔子一般忐忑不安。

    她怕,喬少霆會問她剛剛將什麽塞進了抽屜。

    甚至會看,到時候看了,就知道她畫得都是他……

    秦柔臉更紅了。

    可這邊喬少霆卻對秦柔剛剛的舉動完全沒有興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