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地千裏迢迢來A市,其實就是知道了喬少霆的事情,怕她難過,所以才從美國趕回來的吧。

    這會看到她沒事,也就放心了,所以才回去。

    “溫謙!”秦雨忽然大聲喊道。

    溫謙回頭,看向秦雨。

    秦雨眼睛紅了:“溫謙,對不起!”

    千言萬語,隻能匯聚成這五個字。

    她知道溫謙對她的感情,可她即使不和喬少霆在一起了,也不可能去接受另外一段感情了。

    所以她對溫謙,隻能是對不起。

    溫謙和秦雨遙遙相望,隨後一笑,露出一口好看整齊的白牙:“雨,如果覺得對不起我,那麽就以後活得幸福快樂,這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了。”

    秦雨大聲喊道:“我會的,溫謙你也是,你也要活得幸福快樂!”

    溫謙點頭,再深深看了秦雨一眼後轉身走了。

    這次,沒有再回頭。

    ……

    婚禮前一。

    秦家對喬少霆親自發出了邀約。

    畢竟確定和秦柔結婚後,喬少霆是將婚禮處理事宜全部交給了白鴻章,什麽都沒有管過。

    這結婚前最後一,喬少霆總是要和秦柔碰碰麵的吧。

    可沒想到,秦柔父親主動發出的邀約,還是被喬少霆拒絕了。

    這讓秦父有些不滿。

    秦家客廳,秦父和秦母抱怨道:“閣下也實在太不像話了,之前不見柔就算了,這都婚禮前的最後一,兩個人總要碰碰麵,商量一下婚禮的細節吧,哪裏有這樣當新郎的!”

    “我也沒有見過這樣的啊,閣下是對我們柔完全不上心啊。”秦母憂心忡忡道:“你,閣下心裏不會還惦記著那個平民女孩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柔怕以後會不幸福啊。”

    秦父道;“不管他心裏還惦記不惦記那個女人,但總之他現在要和柔結婚了,你就也別想那麽多了。”

    秦母歎了口氣。

    這是閣下,要是別的男人這樣,她早也要自己女兒和對方斷了婚約。

    ……

    父母的對話,被秦婉無意中聽到了。

    秦婉的心又揪了起來。

    她再次找到了秦柔,將父母方才的對話告訴了她。

    “柔,現在還沒有舉辦婚禮,你想要悔婚的話也來得及,柔你可要想好了。”秦婉再次提醒妹妹。

    秦柔卻很堅定。

    她搖頭道:“不了,姐姐,我既然決定嫁給閣下就不會反悔了。”

    “可是柔,那個女人在閣下心中的位置很牢固,不是那麽能夠輕易動搖的,你以後恐怕很難走進閣下的心扉。”秦婉提醒道:“這都婚禮前最後一了,哪怕是做做樣子,閣下也應該和你碰一麵的。”

    “閣下現在是連做樣子都不願意做,姐姐真為你擔心。”

    見秦婉滿臉擔憂的樣子,秦柔反而安慰起了秦婉,她道:“姐姐,閣下越是對之前那個女孩情深意重,越是明了閣下是個好男人不是嗎?”

    “如果閣下對我太過殷勤,反而代表他並不是個重情義的人,一個如此癡情的男人,我想是值得我喜歡的。”

    秦婉:“……”

    秦柔這番邏輯倒是讓她一時啞口無言了。

    等了半響,秦婉才道:“柔,我看我是勸不動你了,好,姐姐也不勸了,姐姐隻祝你以後生活得幸幸福福,明和閣下的婚禮也順順利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