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沐歎了一聲。

    他道:“喬少霆不是一個普通的男人,他是總統,一個國家的總統如果常年單身會引來非議,甚至政治上的不穩,所以他必須娶妻。”

    “而既然知道和雨不再可能了,為了國家,為了政治,令娶她人也在情理之鄭”

    “這是他作為一個總統必須做的。”

    溫甜聽了沒吭聲了。

    裴少沐攬住溫甜纖細的腰肢,輕聲安慰道:“你也別太過多想,其實這樣也好,既然雨不願意和喬少霆在一起了,喬少霆令娶他人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雨也好。”

    溫甜想想裴少沐得確實也有道理,她隻能道:“好,我不多想,我去看看雨吧,也不知道雨知道不知道這件事情,我怕她聽了會難過。”

    “她若真得想通了堅決不和喬少霆在一起,那麽隻會暫時的難過,時間一長就自然會頓悟,你放心。”

    “不管怎麽樣,我還是先看看雨吧。”溫甜眉目之間依舊掩飾不住的憂愁。

    ……

    下午溫甜去了秦雨的烘培店。

    她怕秦雨多想,為了不顯刻意,特地帶了女兒裴甜去的。

    裴甜今年三歲了,長相沒有遺傳到溫甜和裴少沐,算是很普通。

    不過因為穿得好吃得好,皮膚白皙氣質也不錯。

    帶著裴甜來到烘培店以後,溫甜就和秦雨聊。

    她也不敢扯到喬少霆身上來,就隨意著話,就是想看看秦雨的情緒。

    還好,秦雨的情緒很好。

    恰逢店裏也沒有顧客,方盼盼為了讓溫甜和秦雨更好聊,就帶著裴甜到樓上的休息區玩。

    她笑著道:“朋友,阿姨帶你去樓上給你做飲料好不好,讓你媽媽和姨聊聊。”

    溫甜笑著拍了拍裴甜的腦袋道:“裴甜,和阿姨上樓,阿姨帶你玩。”

    裴甜這才和方盼盼到了樓上的休息區。

    到了樓上,方盼盼就為裴甜調了一杯牛乳燕麥,可給裴甜的,裴甜卻不要。

    她一臉嫌棄道:“你們這個店好差,我才要喝呢,肯定不是什麽好東西。”

    方盼盼:“……”

    她道:“朋友啊,我們店可是好店,用得材料都不差的呢,你放心,不會是不好的東西。”

    裴甜年紀卻端著了一幅高高在上的姿態:“就你們店那麽那麽破,怎麽會用好東西呢,我可是公主,什麽都要最好的,反正我才不吃你們店裏的東西!”

    方盼盼:“……”

    她撇撇嘴,嘀咕了一句:“不吃算了。”

    ……

    再晚一點,溫甜上樓帶著裴甜要走了。

    等兩人走後,方盼盼就將方才的事情和秦雨了。

    她又是不解又是抱怨道:“你姐姐這個女兒,感覺一點不像你姐姐和你姐夫啊,你姐姐姐夫人那麽好,而且沒有一點架子,倒是她,才三歲就擺出了這麽高的架子,還自己是公主!”

    秦雨倒沒多想。

    她道:“姑娘脾氣有些驕縱也是正常的,再加上她從也是被寵大的。”

    方盼盼沒吭聲了。

    她也不是和孩子計較,就覺得這姑娘話的語調和神態,太讓人心裏不舒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