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少霆昏睡不醒的事情很快傳遍了整個喬宮。

喬宮上下都是一片議論紛紛。

“聽閣下醒不來了,沉溺在睡夢中,怎麽叫都叫不醒,醫生來了都沒有辦法,這可怎麽辦啊!北國還需要閣下啊!”

“就是啊,如果閣下永遠不醒來,北國得完了,閣下可是位很優秀的領導人!”

“閣下怎麽就好好地變成這樣了啊!”

“聽是為了秦姐,你們沒發現嗎!從秦姐走以後閣下就變得不對勁了!”

“早發現了,我就知道閣下愛秦姐愛得不行,這秦姐離開了閣下,閣下肯定要出事的!”

“……”

這麽大的事情,傭人都知道了,方麗媛不可能還不知道。

她心中不由惶惶然起來。

昨還覺得老太是故意得嚴重了,可現在看來喬老太並沒有誇大!還真有那麽嚴重!

這下可怎麽辦才好!

這喬少霆要是真一直昏睡不醒的話,這喬宮易主是真得有可能!

如果喬宮易主了!她方麗媛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這比秦雨回了喬宮還要糟糕!

秦雨回喬宮,至少她還是喬宮的大少奶奶,總統哥哥的妻子,依舊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無數人巴結奉常

可喬宮若易主了,那她便什麽也不是了!

……

惶然之下,方麗媛決定去看看喬少霆現在如何了,卻沒想到聽到了心理醫生和華生的對話。

心理醫生,如果喬少霆之前昏睡的時候真得一直叫著一個女孩的名字,那麽把這個女孩叫來,肯定對喬少霆有幫助。

華生聽了立即要去找秦雨,剛出門就看到了方麗媛。

還沒有來得及和方麗媛打招呼,方麗媛就道:“華大校啊,你這是去找秦雨對吧!你一定也好好勸勸秦雨啊,讓她過來,讓少霆早點醒來啊!”

華生:“……”

他知道,方麗媛對秦雨是一直有成見的,沒想到現在也催著他趕緊去找秦雨了。

“是,大少奶奶,我一定會盡全力的!”

……

A剩

秦雨和方盼盼都在烘培店裏。

今的生意很不錯,店裏一直有顧客。

而今的秦雨也是打起了精神,從早上來烘培店後就笑容滿麵。

這讓方盼盼安了心。

不管秦雨的笑容是真是假,但她能夠笑出來,就還是好的!

到了下午三點左右,又有人走進陵裏。

秦雨唇角微揚,剛要出“歡迎光臨”,那聲音就硬生生卡在了喉嚨裏。

進來的人不是顧客,而是華生。

秦雨和方盼盼皆是一愣,最後是方盼盼先回過神來。

她急得跺了跺腳。

這華大校怎麽搞得啊!

不是在電話裏和他得清清楚楚了嗎!怎麽又跑來了啊!

方盼盼立即快步走到華生麵前,隨即瞪著華生,用隻能華生一個人聽到的聲音道:“華大校,請你馬上離開,不要再打擾雨!”

華生像是沒有聽到方盼盼的話一般,直覺越過方盼盼來到了秦雨麵前。

他也不廢話,開門見山道:“秦姐,請現在和我去一趟北國,閣下昏迷不醒,需要你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