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好久沒見了。”喬老太先和秦雨打了聲招呼,同時也觀察了一番秦雨。

秦雨明顯離開喬少霆以後過得也不好。

頭發淩亂,臉色也較差。

這讓喬老太添了幾分信心。

這秦雨明顯是不舍得和少霆分開的,要不然怎麽會成這鬼樣子!

隻是女孩子都是有幾分矜持的,所以少霆來找她,她卻不答應複合。

而現在她這個老人家都放下身段來了,秦雨一定會馬上答應的。

秦雨沒有吭聲。

眼前這兩個人,她都沒有好福

“你們來做什麽。”秦雨問道。

喬老太沒答倒是方麗媛陰陽怪氣話了:“喲秦雨,你沒有聽到老太剛剛和你打招呼嗎?你看到了我不和我打招呼就算了,連老太你都不打招呼嗎!”

方麗媛故意這麽就是想激起喬老太的怒氣,可沒想到這次喬老太出乎意料地脾氣特別好。

她對方麗媛擺擺手:“算了,沒打招呼就沒打招呼,這不重要。”

方麗媛:“……”

喬老太這個正主都這麽了,她還能什麽呢。

“秦雨,我是為少霆的事情來找你的。”喬老太進入了主題。

秦雨聽到喬老太是因為喬少霆來的反應很大,她二話不直接“砰”地一聲將門給關上了。

這喬老太什麽都還沒有來得及就吃了一個閉門羹不由一愣。

方麗媛煽風點火道:“老太你看到沒有,秦雨就是這樣一個態度!這麽一個女人根本不值得你親自登門拜訪,我們還是走吧。”

完方麗媛就要拉喬老太走。

喬老太卻沒動。

她提聲道:“秦雨,我好歹也這麽大年紀了,親自上門拜訪,無論如何你都不應該這麽把門關上!難道作為輩你連應有的尊重都沒有嗎!”

喬老太雖然年紀是大了,但身體一向爽朗,提聲話的聲音那是中氣十足,再加上秦雨家門板的隔音效果也確實不好,所以一下傳進了客廳裏的秦雨耳鄭

秦雨咬了咬唇,隨後將門給開了。

她對喬老太道:“我開門了,是基於對一個長者基本的尊重,另外喬老太我想和你聲明下,我和喬少霆什麽關係都沒有了,如果你是因為喬少霆而來找我的話,那麽請走吧!”

方麗媛立即拉了拉喬老太的袖子:“老太你聽到了沒有,她都要我們走了,我們還是走吧,別呆在這裏惹人厭了。”

喬老太沒理方麗媛卻是對秦雨道:“秦雨,我這次上門是特地對你一聲抱歉的,當初劉青青的事情,讓你受委屈了!是我們有眼無珠!冤枉了好人!”

秦雨一震,隨後一股酸澀泛了出來。

喬老太,抱歉。

還她有眼無珠。

這要不是她親耳聽到,她根本無法相信,這會是喬老太嘴裏出來的!

要知道喬老太是位多麽高貴的老太啊,原來在喬宮的時候對自己更是厭惡到了極點,每次和她話不是諷刺就是指責。

可現在,她竟然和自己道歉了!

這要是原來,她想都不敢想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