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少霆,讓我這個老太婆做什麽都可以!”

方麗媛瞪大了眼睛,就差沒有將“老太你是不是瘋了”這句話出來!

“老太啊,你知道你在什麽嗎?”方麗媛不敢置信問道。

“我已經想好了。”

這和秦雨道歉,要是原來,喬老太是絕對不可能做的。

但是現今非昔比了。

發生了這麽多事情,喬少霆變得日漸憔悴,而喬宮也這麽冷清,讓喬老太的心境已經和原來不一樣了。

更何況,誤會了秦雨,也確實讓她對秦雨有了些許愧疚。

所以現在的喬老太也沒有那麽厭惡秦雨了,綜合考慮,她也願意放下身段和秦雨去握手言和。

可喬老太願意,方麗媛不願意。

她扯著嗓子道:“老太!你是誰!北國總統的親奶奶啊!你放下身段去和這麽一個女壤歉!這要被別人知道了,是要貽笑大方的啊!”

“這事也不會傳出去。”喬老太道:“我隻告訴你,這次就我們兩個去。”停頓了一下喬老太意味深長看著方麗媛:“麗媛,適當的時候你也和她聲抱歉,畢竟你們以後是要做妯娌的,不要鬧得太僵。”

方麗媛:“……”

她是又急又怒。

這費盡千辛萬苦重要將這個討人厭的秦雨趕走了,可現在竟然要將秦雨迎接回來,還要讓她方麗媛低聲下氣和秦雨道歉?

這怎麽可能!

方麗媛也無心吃飯了,她“蹭”地一下站了起來:“老太,我不去,我絕對不會去!”

完方麗媛轉身就要走。

她實在是被氣到了!

見一向順從的方麗媛竟然這麽忤逆自己,喬老太也很不高興。

她喝道:“麗媛,你給我站住!”

方麗媛心中再氣,也還是有分寸的。

她停住了腳步,隨即回了頭。

喬老太語重心長道:“麗媛我知道我這些話你很不高興,但你要想想,這喬宮是誰當家,不是你也不是我,而是少霆啊!”

“白了,我們都是靠少霆的啊,若少霆這麽萎靡下去,你認為我們還能過著這樣的生活嗎!怕是喬宮都要易主啊!”

喬老太的話讓方麗媛如同當頭棒喝!

是啊!

她現在貴為喬家的大少奶奶,吃香喝辣,錦衣玉食,而且每個人看到她都要尊尊敬敬的,都是因為喬少霆是北國的總統啊!

如果這喬宮真易主了,她還能過這樣的生活嗎!

顯然不行的!

“老太,也沒有你得那麽嚴重吧。”片刻後方麗媛結結巴巴道:“這秦雨不和少霆和好,也沒有到喬宮要易主的地步吧,這秦雨,還沒有那麽大的能量!”

喬老太歎了口氣:“她沒有那麽大的能量?我看啊是有的,他睡覺的時候我去叫他,你知道他把我當成什麽人了嗎!把我當成秦雨了!還拉著我的手夢話!”

方麗媛:“……”

喬老太又搖搖頭:“我後來叫醒他,他卻還要繼續睡下去,不是因為他困,而是因為在夢裏他能夠看到秦雨那個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