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盼盼道:“雨,你現在哪裏也別去,你就在家裏給我好好休息,什麽都不要想,要去店裏!我去!”

“你保重好身體,開開心心的,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瞧見秦雨沒有答應的意思,方盼盼又語重心長道:“雨,我們開這個烘培店不容易,你從北國回來後就一直精神不濟,我是急得不校”

“後來你總算是打起精神了,而且還要開烘培店,我又開心得不行,可沒想到卻後來又出了我家人這件事情,把我們的心血全部都給奪走了。”

“現在好不容易重新開了一家烘培店,我家饒事情也解決了,雨,我現在就指望著我們的烘培店越做越好,其它的我都不想。”

“而我們店要做得越來越好,一個最重要的前提就是你得好好的啊,你是我們店的主心骨,要是你倒下了,我們店就完蛋了!什麽都別想了!”

到這裏方盼盼深深吸了口氣,她眼中散發著異樣的光芒:“我們那個女總裁的夢,我想不止是而已,因為有我們真得能做到對嗎?”

方盼盼的話觸動了秦雨。

秦雨妥協了,她道:“好,盼盼,我今好好休息。”

方盼盼笑道:“隻要你答應我好好休息,我就放心了。”

“你放心。”秦雨也深吸了口氣:“今我會好好休息,等到明我就又會變成那個開開心心的秦雨了!”

方盼盼聽了心裏高興。

她忍不住彎身在秦雨的臉上親了一口:“雨,這才對!反正你什麽都不要想!以後的日子啊,我這個好姐妹會一直陪著你!”

“咱們兩個在一起,好好生活好好開店,也照樣活得開開心心!至於別的事別的人,一概都不想!”

秦雨眼中劃過了感動的光芒,然而卻是道:“盼盼,你這樣我真得很開心,不過你可不能因為我就單身一輩子,你還得嫁人,不能總陪著我。”

“我就陪你一輩子。”方盼盼道。

秦雨苦笑搖搖頭:“別和我開玩笑,華大校其實人很不錯,你千萬不要因為我而受到影響。”

到這裏秦雨微微凝了神色:“我不會再去北國,但盼盼你可以去,如果你真得和華生在一起了,無論你去哪裏,我都支持你。”

秦雨總覺得,華生和方盼盼都是互相有意思的。

她不希望因為她的關係,讓方盼盼拒絕華生,從而折斷了好姻緣。

所以她三番五次告訴方盼盼,千萬不要因為她的因素,而拒絕華生。

方盼盼聽了臉先是一紅隨即聲嘟嚷了一句:“他人不錯?我原來也是這麽覺得,可現在可不這麽認為。”

原來方盼盼看華生,是這裏好那裏好,簡直就是完美無缺,哪怕是用放大鏡來找,都找不出一絲缺點。

可自從那晚華生那個電話打來後,方盼盼忽然就覺得,華生好像沒有那麽好了。

為了喬少霆,是連道理都不講了!

秦雨沒有聽清方盼盼的話,她不由問了一句:“盼盼,你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