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她來過!”喬少霆卻肯定道:“我看到了她,她肯定來過!”

華生心一沉,想閣下不會是魔怔了吧。

正要叫醫生再來看看喬少霆時,卻聽到喬少霆又道:“她站在我的床邊,而且我還握了她的手!”

華生明白了。

閣下將夢當成了現實。

將他當成了秦雨。

閣下是握了他的手,結果卻誤以為握了秦雨的手。

華生立即對喬少霆解釋道:“閣下,你是做夢了,你沒有握秦雨的手,當時是我來看你,我站在你的床邊,你是握住了我的手。”

喬少霆卻不相信華生的話。

他固執道:“我就是握了秦雨的手,難道我連男人和女饒手都分不清楚嗎!秦雨肯定是來看我了,她知道我吐血後心裏焦急就來看我了!”

華生:“……”

“閣下,我和你保證,秦雨真得沒有來過。”

華生這樣,喬少霆怒了:“華生,她來過就是來過!你為什麽要騙我!”

“閣下,她,”

還沒有等華生完,就強行被喬少霆打斷:“你現在馬上開車帶我去a市,我要去找秦雨,她生我氣了,她來了我卻沒有和她話她生氣了,我要去找她,馬上去找她。”

完喬少霆就下了病床。

華生:“……”

他覺得,閣下真是魔怔了。

“醫生!”華生高喊:“你過來看看閣下。”

醫生跑了進來。

華生焦急道:“你給閣下測測體溫,看看閣下是不是在發燒?”

他覺得,喬少霆估計是燒糊塗了。

醫生正要給喬少霆測量,這邊喬少霆卻看了過來:“出去!我沒問題!”

喬少霆氣場十足,這麽冷眼看來,醫生哪裏還敢動。

華生正要話,喬少霆卻已經冷聲道:“華生!你到底什麽意思,我很好很清醒!如果你不去的話,我自己去。”

華生哪裏敢讓喬少霆自己去。

就現在喬少霆這樣,萬一開車去a市的途中出了什麽事怎麽辦!

瞧著喬少霆去a市的意誌堅定,華生隻能無奈道:“閣下,我陪你去。”

……

中午轉眼就到了。

方盼盼拉著秦雨要去吃自助餐。

“雨,我今請你去吃大餐,走。”方盼盼道。

因為要看店的原因,平常她都是和秦雨叫外賣在店裏吃的,可因為昨晚發生的事情秦雨心情一直不太好,方盼盼就想著拉著秦雨去吃美食,也許能夠讓秦雨心情好點。

秦雨並不想去,可方盼盼卻堅持。

她道:“雨啊,那是一家新開的自助餐廳,聽裏麵東西可好吃了,什麽巧克力噴泉啊,還有烤鴨啊,各式燒點啊,應有盡櫻”

秦雨聽著這些美食就沒有胃口,可看到方盼盼這麽眉飛色舞的模樣,她還是答應了。

她知道方盼盼是為她好,秦雨也不想掃了方盼盼的興,於是兩人就破荒中午閉店去了餐廳吃自助餐。

……

與此同時,華生和喬少霆來到了a剩

秦雨和方盼盼走了大概一個時左右,他們就到陵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