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不動聲色又遞上了一杯黑咖啡:“來,喝杯黑咖啡,早上喝這黑咖啡啊最提神。”

秦雨心中一暖。

她當然知道,黑咖啡不止提神而且去腫。

秦雨感動看了方盼盼一眼:“盼盼,謝謝你,還好有你陪著我。”

昨晚要不是方盼盼攙扶著她,她恐怕是連家都不能回了。

方盼盼笑道:“以後啊,我就陪你一輩子啊,快點吃,我們等下還要去烘培店呢,繼續我們的女總裁路!”

別看方盼盼嘴上笑得那麽歡快,其實她心情並不好。

昨晚因為華生那個電話,讓她也沒有休息好,連帶著心情也不那麽暢快。

不過在秦雨麵前,她卻是沒有提也沒有表現出,反而是高高興心模樣。

因為她知道,她隻有高高興興,才能夠影響到秦雨,讓秦雨的心情好起來。

秦雨點點頭,開始吃起了早餐。

大概過了半個時,兩個人準備去烘培店。

秦雨忽然就了一句:“盼盼,你他,他不會再來了吧。”

方盼盼知道,秦雨是指喬少霆。

她幹巴巴道:“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秦雨垂下了眼睫,聲音很低:“對,他那麽有骨氣的人,我昨了那樣的話,他肯定不會再來了。”

……

電話鈴聲突兀響了起來。

是喬少霆的手機。

許是藥物的作用,或者是想要沉浸在睡夢中不願麵對現實的因素,喬少霆這次睡得特別沉,到了這會竟然還都沒有醒來。

華生就拿起了喬少霆的手機,當看到來電饒時候,他一愣。

裴少沐?

這個名字,怎麽看起來那麽熟悉?

華生想了片刻,終於想了起來。

這是秦雨的“姐夫!”

他跟著喬少霆的時候也見過對方幾次,似乎是個講道理的人。

華生看了還在睡的喬少霆一眼,隨即心中微動,猶豫了下後華生拿著手機走出了病房,他接通羚話。

“喬少霆。”電話那頭裴少沐低沉磁性的聲音傳來。

忽然打電話給喬少霆,是想問問他現在和秦雨的狀況。

“裴先生,你好。”電話那頭傳來的卻不是喬少霆的聲音,而是一道陌生男聲。

裴少沐擰了擰眉頭:“你是?”

“裴先生你好,我是閣下的助手,華生,閣下現在睡了,我想冒昧和你幾句話。”

“嗯,你。”

“……”

華生用最快的速度將昨晚的事情講述,並沉聲道:“裴先生,醫生也對我了,閣下長期氣鬱下去會對身體會有影響,必須得讓他心情好起來。”

“而讓閣下心情好起來的唯一方式就是讓秦雨原諒他,作為閣下的助手,看著閣下現在這樣真得於心不忍,所以我想冒昧請求裴先生你,幫幫閣下,我知道裴先生是秦雨的姐夫,在秦雨麵前話應該有一定的分量。”

裴少沐聽後沉默不語。

他知道,喬少霆對秦雨癡情,對秦雨也是真愛。

這也是為什麽,明明在喬少霆傷了秦雨的情況下,他還是出手幫了喬少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