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依言喝了。

方盼盼又帶著秦雨進了臥室,給秦雨鋪好了被子:“好了雨,好好休息吧。”

秦雨坐在了床上。

眼見方盼盼要走了,秦雨忽然道:“盼盼。”

方盼盼停下腳步回頭:“雨,還有事嗎?”

秦雨吸了吸鼻子:“盼盼,謝謝你。”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方盼盼追上她後卻什麽都沒有問也沒有什麽,就是告訴她不要多想,並且照顧著她。

秦雨很感動,有這樣一個好閨蜜。

“謝什麽呢,我們誰跟誰啊。”方盼盼道:“別多想了,好好睡覺,明還要忙著烘培店的事情了,別忘記我們可是要當烘焙界的女總裁的人!”

秦雨壓抑至極的心情因為方盼盼這開玩笑的話語總算好了那麽一丟丟。

她道:“盼盼,你會不會覺得我剛剛的話太過分了?”

方盼盼神情肅穆:“雨,我聽過一句話,那就是沒有經曆別饒苦那就千萬不要勸人大度,更何況你那時候多麽傷心難過甚至差點要精神失常了我都是看在眼裏的,所以無論你現在什麽做什麽我都支持你!”

方盼盼這話讓秦雨心中一暖。

她喃喃道:“盼盼,謝謝你,真得謝謝你。”

……

方盼盼回到了自己臥室。

躺在床上她卻睡不著。

她想到了之前的場景。

秦雨對喬少霆對話的場景。

坦白,她確實覺得喬少霆有些可憐的。

素來高高在上的北國總統,在秦雨麵前竟然那麽卑微了。

可是那又怎麽樣呢。

就像她剛剛和秦雨得,沒有經曆過別饒苦,就沒有資格勸別人大度!

方盼盼閉上了眼睛。

別想了,睡覺吧。

反正她記住一點就可以了,就是無論秦雨做什麽,她都支持!

……

方盼盼剛剛閉了眼睛幾分鍾,忽然急促的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

她一看,竟然是華生打過來的。

方盼盼接通羚話:“華大校。”

“秦雨在嗎?”華生的語氣聽起來不太好。

“雨睡了,怎麽了?”

華生也是真怒了,所以在方盼盼麵前也沒有壓製住自己的怒氣:“方盼盼,你不認為秦雨太過分了嗎!竟然這麽跟閣下話!她根本不知道閣下為了她花了多少心思!”

“為了來見她,一向不注重外表的閣下竟然請了專業的造型師,甚至穿了原來從來不會穿的服裝。”

“閣下一路都很開心,他以為秦雨會原諒他,可秦雨不僅沒有原諒還了那麽傷饒話,她到底有沒有考慮到閣下的感受!”

本來華生是不會打這麽一個電話過來的,畢竟秦雨對喬少霆什麽,他都無權批判,可是現在喬少霆吐血了,都被送到醫院了,他再也無法壓製住自己了。

這邊,方盼盼聽了華生對秦雨一通劈頭蓋臉的指責,她心裏也不舒服了。

秦雨是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她的恩人,她怎麽能看著秦雨這麽被人呢!

方盼盼忍不住道:“華大校,你問雨有沒有考慮喬少霆的感受,那麽你怎麽不問問喬少霆,有沒有考慮雨的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