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店給關了!她看喬少霆還如何派人來買她的甜品!

雖然這個店是她的心血,是她的夢想!

可她實在太恨喬少霆了!

所以寧願毀了自己的夢想!都不願意和喬少霆再有瓜葛!

“秦雨!”喬少霆見秦雨竟然要關店終於出聲了:“你別關店!我不讓人買就是了!”

喬少霆,終究還是妥協了。

因為他知道,烘培店對秦雨的重要性。

秦雨見喬少霆終於答應舒了口氣。

她轉身就要走,忽然喬少霆聲音再次傳來:“你先別走,有些話我想和你。”

秦雨的腳步一頓,但僅僅是那麽一頓就繼續往前走。

“秦雨!”喬少霆快步上前竟是直接攔住了她。

秦雨語氣冰冷:“讓開!”

喬少霆沒有讓開,目中竟是帶著幾分請求:“我答應了你不再派人來買你的甜品,你也給我個機會,讓我對你幾句話好嗎?”

秦雨用力咬了咬唇。

她很清楚,這個時候她應該要走的。

可偏偏在看到喬少霆懇求的眼神後,堅硬的心就像被什麽用力刺了一下,那柔軟就猝不及防展露了出來。管家 .guanjiaxiaoshuo.

所以明明大腦在告訴秦雨,不要聽喬少霆的話,可秦雨的腿,卻還是僵硬在了原地。

她停住了。

而低沉暗啞的話語就在秦雨的耳邊響起,透著秦雨的耳膜傳進了秦雨的腦鄭

秦雨本以為,喬少霆又要和她提那些誤會,訴他的後悔。

可沒想到,並沒櫻

“秦雨,我還記得在北國的時候,你就喜歡做甜品了,你還經常做給我吃,可我並不喜歡吃甜食,每次你強塞給我吃那些甜品,我都胃裏翻滾,恨不得全部吐出來。”

“可後來你走了,我卻忽然吃不下飯了,開始瘋狂想念一種味道了,那就是你做的甜品的味道,我到這時才發現,原來那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味道。”

“可惜原來我從來沒有發覺,沒有好好珍惜。”

“你開店,我第一時間知道了,我來到了A市,可卻不敢見你,因為我知道你看到我會生氣,我不想在你這麽喜悅的時候惹你生氣,所以隻能在不引人注意的角落,悄悄注視著你。”

“我看到那麽多人買你的甜品,看到你臉上的笑容,我真得很為你高興,真的。”

“看到你笑,我會忍不住跟著一起笑起來。”

“可後來我又生出了自私的念頭了,我想你做的甜品是那麽好吃,怎麽能讓別人嚐到,所以我派人將你店裏的甜品都買了回來。”

“我每開始吃你做的甜品,怎麽吃也吃不厭,因為這對我而言,是全世界最好的味道,甚至我連主食都可以不吃,隻吃你親手做的這些甜品。”

到這裏喬少霆苦笑了一聲:“可惜後來華生提醒了我不能這麽做,他怕我這樣下去身體會垮了,他為了北國,為了北國人民,我必須吃正餐了。”

“我答應了,可是我又不想浪費你親手做的食物,於是我讓華生準備了一個冷庫,將吃不完的甜品全部放到那冷庫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