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這,溫甜和裴少沐也來了。

看到不溫不火的開業場景,溫甜想到了秦雨第一次開店的火爆,不免覺得心裏有些落差。

裴少沐倒是笑著道:“這樣也好,一步步踏踏實實來,再了要太火爆了反而把秦雨給累壞了。”

溫甜想裴少沐得也有道理這才釋懷。

她看著偌大的新店眼中都是感觸:“少沐你看到了沒有,這家店那麽大裝修得那麽好,全部都是雨自己完成的,我沒有給她半點幫助,她真是很厲害。”

“是的。”裴少沐道:“雨不是那個處處需要你操心的姑娘了,以後你啊也不用那麽擔心她了。”

溫甜點點頭,忽而又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歎了口氣:“就是現在雨的個人問題還是讓我操心,要是她和溫謙能夠,”

溫甜沒有完。

裴少沐立即道:“溫謙和雨還能不能成,看他們自己,若能成,我們恭喜,若不能成,我們也不要去慘和。”

溫甜自然是明白的。

畢竟第一次的教訓已經足夠深了。

所以現在她也不敢去慘和了,隻能嘀咕了一句:“真得,我覺得溫謙哪也比那個喬少霆好啊,怎麽雨就是喜歡喬少霆而不喜歡溫謙呢,明明喬少霆那個人又狂妄又自大還不可一世!”

裴少沐苦笑了一聲。

他幽幽了一句:“可能是各花入各眼吧。”

這話倒是讓溫甜有些感觸。

她深深看了裴少沐一眼:“對啊,真是各花入各眼啊,就比如我媽和我哥,到現在都還沒有想沒明白,那麽出色的你怎麽就看上了我呢!”

裴少沐不由一笑。

他攬住了溫甜的腰肢,在溫甜的額頭上輕輕戳了一下:“看看,我的姑娘又開始調皮了。”

……

秦雨和方盼盼新店開業,喬少霆也來了。

不過,依舊是站在最角落。

不讓眾人發現的位置

他遠遠凝著秦雨的店,一言未發。

華生則站在喬少霆的身邊。

過了很久喬少霆終於低沉開了口:“華生,去車裏把花拿過來吧,送進去,記住不要我送的。”

“是,閣下。”華生道。

他去了車裏拿了花籃隨即向秦雨她們的新店走去。

新店開業,都要送花籃。

而花籃上要署名。

喬少霆送的花籃卻沒有署上他的名字,而是寫上了華生的名字。

因為他怕寫他的名字,秦雨不要。

甚至生氣。

他不想在秦雨那麽開心的日子,讓秦雨不高興。

可又想將他的祝福送給秦雨,所以就署名華生的名字。

……

華生拿著花籃去陵裏。

看到華生到來,秦雨倒還好。

畢竟新店開業,很多朋友都送上花籃來祝賀了,華生也來祝賀並不奇怪。

但方盼盼則有些不自然了。

看到華生,就想到了那晚她的自作多情。

臉不由有些微微發紅。

那是因為尷尬。

送上花籃了幾句客套的話後,華生就先走了。

回到喬少霆身邊,喬少霆問華生:“她還高興嗎?”

“很開心。”華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