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方盼盼又熱了要去洗手間,華生想想還是將空調再次給開了。

雖然他感覺是挺冷的,但既然方盼盼覺得熱,那麽就得開!

……

方盼盼又再次在洗漱間衝了一把臉。

來回衝了幾次後,臉才沒有那麽紅了。

方盼盼深呼了口氣,對著鏡子裏的自己道:“方盼盼啊方盼盼,人家華大校隻是在客氣呢,你可千萬不要飄啊,千萬不能飄啊!”

完她指著鏡子裏的自己:“更不能臉紅!你記住了沒有!”

“嗯,記住了!”方盼盼又握住了手舉起拳頭自言自語道:“不臉紅了!”

……

走出去後,一陣冷風陣陣,方盼盼差點沒有冷到給飄起來,偏偏華生還來了一句:“我看你太熱了,就把空調給開了。”

方盼盼:“……”

她想她一點都不熱啊,她其實很冷啊,但沒有好意思,就這麽硬撐著。

接下來方盼盼和華生就坐在那,兩個人誰都沒有話,都覺得太冷了。

可偏偏沒有一個人好意思提出要關空調的事,直到秦雨進來。

秦雨進來是拿東西的,結果差點被冷懵了。

她一下就將空調給關了道:“你們兩個就算是再怕熱,也不能把空調給開得這麽大啊,這會冷得感冒的!”

話音剛落,方盼盼就很配合地打了一個“噴嚏。”

“……”

瞧著秦雨和華生齊齊投來的目光,方盼盼幹巴巴笑了一聲:“那個,我才覺得是有些冷了。”

秦雨:“……”

華生:“……”

秦雨剛想方盼盼這反應太遲鈍了,忽然腦中就閃過了一道白光。

等等!

方盼盼好像恢複過來了!

之前方家人走後,方盼盼臉上就是一幅難過到了極點的神情,可此刻竟然沒有了,甚至剛剛還笑了一聲!

秦雨下意識看向華生,心中想著看來華生對方盼盼來真得很重要。

她剛剛勸了方盼盼那麽久,方盼盼還是很難過,可華生一來,方盼盼明顯就好多了。

她以前就覺得,方盼盼對華生有那方麵的意思,現在看來可能是真的了,隻是可惜,華生是北國的……

這個念頭一生,秦雨又咬了咬嘴唇。

不,她不能這樣想。

華生是不是北國的,和是否能和方盼盼在一起,沒有聯係。

雖然她恨喬少霆,但她不能恨屋及烏。

華生並不壞。

如果方盼盼真得喜歡華生,華生也願意和方盼盼在一起,那麽她隻能支持他們,絕對不能因為對喬少霆的恨對華生而有偏見。

就在秦雨凝神想著的時候,忽然聽到華生來了一句:“方盼盼,要不然你還是去醫院看下。”

秦雨:“……”

她一問才知道,就在她剛剛走神的時候,方盼盼竟然一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了。

“是要馬上去醫院。”秦雨立即道:“剛剛店裏的冷氣實在開得太足了,估計要感冒了!”

也不知道方盼盼和華生是怎麽了,竟然熱成這樣,都把空調開到了冷得她一進來就要起雞皮疙瘩的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