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麗媛終於出院了。

在出院之前,喬少霆找到了方麗媛。

他告訴了方麗媛,劉青青已經被關押進了西城監獄。

方麗媛聽了喜不自勝。

她很痛快道:“少霆你做得對!這個惡女人就應該得到這樣的下場!”

反正進西城監獄隻有兩個下場。

一個是槍斃,另外一個就是終身監禁。

無論劉青青得到哪個下場,對方麗媛來都是件極為高心事情。

“另外大嫂,我必須要警告你一件事情。”喬少霆的聲音忽然冷了下來。

方麗媛心裏“咯噔”了一下。

喬少霆看著方麗媛,眼中含著警告:“你和劉青青合謀殺害白如的事情,我已經得知,這件事情我沒有告知大哥也沒有告訴老太,就是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喬宮絕對不要允許殺戮,無論是誰無論是什麽原因都不允許,如果還有下次,我直接將你送入監獄。”

方麗媛:“”

她想話,可看到喬少霆那警告而又冰冷的眼神,還是全部給吞了回去。

劉青青現在已經到這個地步了,肯定將她的事情全盤托出,她要是辯解怕也喬少霆也不可能相信了,現在隻能認栽了!

“還有,”喬少霆又道:“你回到喬宮以後,望你安分和我大哥生活,若還惹出別的事情,我絕對不輕饒!”

方麗媛第一次看到喬少霆這麽狠厲的模樣,嚇得是一句話也不敢,隻能低著頭站在那一聲不吭。

……

方麗媛回到了喬宮。

喬老太馬上來看望方麗媛了,對方麗媛了一堆抱歉的話。

方麗媛因為喬少霆的警告現在還是戚戚然,見喬老太來了就趕緊抱住喬老太的大腿:“老太,你別這樣的我,是我不好,是我前段時間想不通,現在我終於想通了,老太我再也不會幹出這樣的事情了了。”

喬老太見方麗媛能夠想通很高興。

她道:“麗媛,你是我的好媳婦,是我愧對你。”

“老太你沒有愧對我,你對我很好,都是我前段時間腦子被塞住了。”方麗媛道:“以後我就什麽都不想,好好侍奉你,當好你的孫媳婦,其它我都不管了!”

喬老太感動:“麗媛,你這樣讓我很舒心,本來劉青青的事情我心裏實在堵得慌,還好有你,有你這麽一個好孫媳婦,要不然啊我都不知道要怎麽辦了!”

方麗媛好生安撫了喬老太一通,稍後又要見喬耀祖。

“老太,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耀祖了,我很想他,我得去見見他。”方麗媛道。

其實想見喬耀祖是假,想要和喬耀祖趕緊拉好關係是真。

畢竟喬少霆都知道她做得事情了,還對她一番警告,她現在得趕緊在喬宮站穩腳跟。

喬老太這個大腿要抱,同時喬耀祖這裏也要安排好。

隻要喬老太護著她,喬耀祖對她還是死心塌地愛著,喬少霆就不會對她怎麽樣。

喬老太聽了立即道:“是要先見見耀祖了,你看我總在這裏和你話耽誤你的時間,你見耀祖才是正事!”